反转?王丽坤否认插足 于和伟曝出小四

2015年11月10日07:3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 前段时间,王丽坤被曝与已经结婚生子的于和伟相恋,两人先后进出公寓的照片也被曝光。几天来,二人对此事均未正面回应,今日,王丽坤首度在微博发表长文,否认恋情,称于和伟是其表演上的老师。至于被拍到现身的公寓,她解释称,“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

于和伟王丽坤剧照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此前曝光的照片中,王丽坤深夜驱车来到某小区一栋公寓停车场,熟稔乘坐电梯径直上到15层。而紧随其后到来,并且乘坐电梯上到同一楼层的,正是曾被拍到和王丽坤曾共同出现在机场的于和伟。次日上午10点,两人一前一后分头离开公寓,神情十分谨慎。

  回应中,王丽坤首先就与于和伟现身同一地点进行解释,“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更称视于和伟的姐姐为亲人,“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至于于和伟,王丽坤则称其是自己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

  最后,王丽坤坦言因为要澄清传闻而暴露隐私非常无奈自责,但也表示,因为是公众人物,在做人做事方面也会对粉丝负责,“虽然我很抗拒,但还是决定给大家一个解释。感谢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坤虫们!我会一直做好自己”。

  附《想说的一些话》全文:

  虽然入行多年,但我依然不适应公开去回应很多事情。除了工作拍戏,我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安静的生活。可是这几天接二连三的事情,让我的生活不再安静,我的朋友家人因此受到伤害,所以我还是决定站出来说两句。

  报道中,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

  我是一个不太能够很快与人熟络的人,可能有点社交障碍,工作之外的圈子很小。于老师是我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而对于姐姐,我把她当做我在北京的亲人。

  我与姐姐相识,是有一次我和于老师拍戏姐姐来探班,我们在现场闲聊,却意外的一见如故。后来,姐姐知道我长期在外拍戏,家人也都不在北京,便常 邀请我去家里做客,待我如亲小妹。时间久了,我便视她如家人一般,拍完戏回京会陪姐姐聊天、看碟、吃饭、打麻将,有时也会去姐姐家住几天。

  对于以往的种种传言,我总是惯性的保持沉默。这次因为要向大家说明我自己的事情,而牵扯出这么多朋友的隐私,我觉得很无奈,也很自责。

  我是一个公众人物,做人做事、行为举止,要对支持我的粉丝负责,对健康的社会舆论负责。所以,虽然我很抗拒,但还是决定给大家一个解释。感谢支持关心我的家人、朋友、和我的坤虫们!我会一直做好自己!

  公寓惊现“第三者” 于和伟疑另有红颜知己

  万万没想到,在追踪这段相差14岁的忘年恋的过程中竟有新发现,于和伟似乎另有红颜知己。有媒体拍到,在某天早上九点半左右一位身材与王丽坤非常相似的神秘女子从于和伟居住16号楼走了出来,她戴着棒球帽深深低下头,快步走到于和伟的车位前开车离开。

  据悉,神秘女郎是演员宋娜,曾出演过涂松岩、孙宁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协议》,并且曾在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中扮演戏份不多村姑崔二月。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 王丽坤 第三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