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小荧幕 赵丽颖刘诗诗李易峰相约抗战去了

2015年11月13日06:5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度哪部剧红的最出人意料又令人心服口服?那当然是《伪装者》了!一部《伪装者》火了王凯,靳东,王鸥,又把胡歌推向他的二次巅峰,估计不少制片人也嗅到了这种抗战题材却有偶像剧一般阵容的搭配方式,就跟当年的“清穿潮”大热一样,2016年,一大波抗战偶像剧正在袭来,各位客官,你们有没有期待的?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尹正

《麻雀》片花《麻雀》片花

  麻雀已经顺利杀青了!看片花我们喋喋简直帅到爆炸。第一次演间谍,西装马甲风衣一穿,跟之前的面瘫苏苏简直天差地别,气场超强有没有!

李易峰和周冬雨李易峰和周冬雨
李易峰和李小冉李易峰和李小冉

  《麻雀》讲述的是汪伪政权时期,代号为“麻雀”的中共特工陈深(李易峰饰)为获得日军“归零计划”而潜伏在毕忠良(张鲁一饰)身边。在完成任务期间他遇到了诸多危机,与自己是亦敌亦友关系的唐山海(张若昀饰)共同作战,也遭到了与自己势不两立的苏三省(尹正饰)的多番阻挠,更与徐碧城(周冬雨饰)和李小男(阚清子饰)之间产生了许多情感纠葛。

张鲁一张鲁一

  张鲁一在良心剧《红色》里还是正派人物,到了《麻雀》里却要演一个反派(?)演技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的他将怎么诠释角色也让人非常期待。

  据透露《麻雀》的播出平台是芒果台,芒果台+李易峰+正在风头上的题材,明年应该会掀起一股麻雀热吧?

  《胭脂》:赵丽颖搭档陆毅挑战女特务

胭脂剧照胭脂剧照

  包子脸小骨要演女特务,而且还是从大家闺秀投身革命的女特务!从剧照来看,赵丽颖的造型很百变,先不说剧情怎么样,估计看小骨换装物语也会是很美好的体验了。

陆毅和赵丽颖的虐恋情深陆毅和赵丽颖的虐恋情深

  这次搭档跟赵丽颖一起演出的是陆毅。据说演的还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男女主要斗智斗勇相杀相爱了。估计又有一番虐恋情深可以看~《胭脂》已经确定在番茄台播出,两大水果台又要打擂台了吗,好期待。

  《黎明决战》:刘诗诗婚后首演美颜特工

《黎明决战》《黎明决战》

  2015年一整年都没有看到刘诗诗有什么影视工作,说真的还有点想她。不过16年一到,两部刘诗诗出演的大戏要上了,一个是明医传,一个就是《黎明决战》了。

  刘诗诗在剧里是跟男主刘千源假装成一对夫妻执行任务。这种假戏真做的恋爱线我们最爱看了,哈哈,不用多说,肯定有各种虐点萌点。

刘诗诗剧照刘诗诗剧照

  剧中刘诗诗还挑战了一下旗袍+抽烟,看上去真的是忧郁美颜,整个人都不一样了。期待16年在小荧幕上看到不一样的刘诗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 赵丽颖 刘诗诗 抗战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