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要演《破产姐妹》?原来是宣传真人秀

2015年11月13日06: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9日,胡彦斌[微博]在某社交网站发布一张与《破产姐妹》中“卡洛琳”的扮演者贝丝·比厄的合影,并评论说自己即将在第五季《破产姐妹》中出演亮相。对此网友惊叹,“胡老板”这是要取代“韩老板”吗?

胡彦斌和贝丝胡彦斌和贝丝

  据宣传方透露,对于社交网站上胡彦斌自曝的出演《破产姐妹》消息,胡彦斌尚未回应是否属实。反而有路透曝出破产姐妹“卡洛琳”加盟江苏卫视[微博]一档新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才是真。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面对这位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胡彦斌一改往日在“美女”面前的巧言能辨,不仅没有像往常一般幽默 的“调侃”女生,反而精神不济一般对着空气痴痴发呆。直到贝丝·比厄开腔聊天,胡彦斌才愣过神来,却也只是对着美女傻笑,未敢多言。原来,一向热爱美剧的 胡彦斌对《破产姐妹》更是格外钟爱,如今能够见到真人,胡彦斌也像一个小粉丝遇到偶像般含羞起来,而电视中那个常吐黄腔、豪放派的“卡罗琳”如今摇身一变,俨然淑女落落大方,也惹得胡彦斌腼腆起来。看样子,即便拥有三寸不烂之舌,遇到女神也只能偃旗息鼓了。

  据节目方消息,除了此次美国站曝光的卡洛琳外,《唱游天下》在韩国站还邀请到了EXO、Super junior和少女时代三大天团重磅阵容加盟该节目,突破以往传统的中国嘉宾自娱自乐的模式,走国际化路线,中西结合共同玩转音乐,该节目将于本周五晚 22:00在江苏卫视开播,具体细节以节目播出为准。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真人秀 破产姐妹 卡洛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