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太太陈韵晴:守护了古巨基20年的女人

2015年11月14日09: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光棍节古巨基[微博]开启“虐单身汉”模式,终于与相恋多年的女助手陈韵晴(英文名:Lorraine)拉埋天窗。两人高调举行婚礼,请来了小半个娱乐圈见证他们的幸福。很多人 会说古巨基身边那么多漂亮的女明星,为什么最后却选择了一个姿色一般比自己大四岁的助理?

古巨基的手绘婚纱照古巨基的手绘婚纱照
古巨基婚纱照古巨基婚纱照
古巨基婚纱照古巨基婚纱照

  Lorraine于1968年出生于小康之家,其父母经营一家食品店,大学毕业后进入唱片公司担任要职。据友人透露古巨基与Lorraine很早就认识了,93年古巨基由艺人身份签约成为歌手后,Lorraine便是其贴身助手,据传当时为了古巨基,她甘愿放弃高薪厚职和在唱片界的大好前程,做其贴身助手。也有传言称当时Lorraine动用自己的私房钱,为当时刚刚出道的古巨基添置新装。

  2000年古巨基与歌手邓丽欣[微博]传出过绯闻,后来被证实是为宣传炒作而已。之后2003年在内地拍摄《还珠格格3》时,有传出与“小燕子”黄奕[微博]因戏生情关系暧昧。当时担任古巨基经纪人的Lorraine还回应记者否认暧昧关系,并称古巨基对合作过的女艺人很好,并不代表拍拖。

  这些年里,Lorraine为了维护古巨基的形象,甘愿做古巨基背后的“隐形女友”。早期两人交往期间被媒体逛街吃饭的消息。但是古巨基和她都对此予以否认。古巨基也对得住Lorraine的一片深情,在娱乐圈里他甚少传绯闻。

  2005年,古巨基因先天性心律不正常入院,Lorraine到医院照顾古巨基,两人恋情自此正式曝光。2007年媒体拍到两人与好友周慧敏、倪震同游日本,欢度情人节。之后两人多次传出婚讯,当时古巨基表示处于事业高峰,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2009年古巨基等足14年终于首次夺得了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在领奖时古巨基双眼哭到红肿,同时他也首次公开了与Lorraine的亲密关系,并向对方发出感言,“我今天要特别感谢一个人,出道得到新人奖的时候漏了感谢她,她说无所谓,到我得到男歌手奖的时候才再感谢她。”

  2011年8月,古巨基举行生日派对,Lorraine首次以“基嫂”身份与古巨基甜蜜合照。

  虽然古巨基和Lorraine相恋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但是两人其实在公开场合都会尽量保持距离。直到2014年一月,古巨基在微博高调祝贺女友 生日。这是他们相恋13年后第一次那么高调。古巨基上传了名牌手袋造型的生日蛋糕的照片,蛋糕上又放上“HappyBirthday ToLorraine”字样的糖浆牌。新年期间古巨基和Lorraine携手到著名设计师陈华国家吃开年饭。

  今年7月15日两人的马拉松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在美国注册结婚,并在网上分享结婚照,迎来了大家一致的祝福。直到今年11月11日两人的婚礼现场正式曝光。

  Lorraine对古巨基被友人称作是有情有义。不仅在困难时期能够放弃优越的条件,与古巨基相扶相伴。在古巨基辉煌时期,为成全其事业甘愿抹去姓名,做其光环后的女人。并且Lorraine颇有才能,不仅能够很好的为古巨基规划事业,还很擅长理财生财,古巨基也放心将自己的财务交给 Lorraine来打理。

  在跟随古巨基20年里,Lorraine除了帮古巨基处理演出的接洽和酬劳外,还帮古巨基做了很多投资,据港媒体爆料称,无论是古巨基斥资过千万成立的品牌ABC时装店、买房及买店铺全部都经她手。现在古巨基手持四项物业,保守估计总市值超过1亿3400万元,如果算上时装生意、饼店、唱片收益等,身家超过2亿。

  甄嬛常常说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Lorraine似乎就是用这20年里的默默付出在证明这个道理,最终迎来了这个好结局。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 陈韵晴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