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合拍电视剧《邓丽君》永远的女神重回荧幕

2015年11月15日08: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和湖南卫视将合作拍摄电视剧《邓丽君》,讲述一代歌后成长的励志故事。

邓丽君邓丽君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丽君三哥邓长富12日在台北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邓长富说,电视剧将在2016年下半年开拍,目前剧本已经写到20多集,由在大陆工作的台湾编剧进行创作。“导演、主要演员还在筛选中,近期我们会再次赴大陆进行沟通,尽快确定。”

  据介绍,该剧主要讲述邓丽君成长的励志故事。“很多歌迷都喜欢她的歌,但对她怎样走上这条路,经历过怎样的困难和挫折,又是怎样克服这些困难的,可能不太了解。我们将把这些故事呈现给观众。”邓长富说。(记者吴济海 傅双琪)

文章关键词: 邓丽君 女神 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