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儿子读香港最贵幼儿园 你猜学费多少钱

2015年11月15日08: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应采儿[微博]与陈小春[微博]自从生了小春子(Jasper)后,为保护儿子,应采儿从来不让小春子正面曝光,即使是放上微博的照片,全都是遮眼大侧面或影后。今年9月小春子开始返两岁学前班,入读全港学费最贵的耀中国际幼稚园。

  日前,应采儿亲自去接儿子放学,现场所见,小春子的样子同爸爸陈小春饼印一样,小春子拥有一双小眼睛,面形与五官都与小春如同饼印,不过爱笑爱玩的小春子,亦遗传了母亲乐天可爱的性格。

  为了小春子的教育问题,读书不多的小春将大权交给老婆,鬼妹仔性格的应采儿决定安排儿子读国际学校,拒绝成为香港填鸭教育下的牺牲品,为儿子报 读耀中国际幼稚园,将来不用承受大量功课与测验考试的压力。今年9月,小春子入读耀中的两岁学前班,头一个星期上学天天哭,现在已适应了。

  耀中是香港著名的私立贵族国际学校,一条龙直升小学、中学,家长在未来十几年都可以无忧,但昂贵学费冠绝全港。小春子现时读的两岁学前上午班, 每年学费93060港币(约合人民币8万),如明年升读3岁全日班,学费加至每年16万港币,而耀中小学与中学学费要18万港币,升中学时家长更要买20 万港币的学校债券。不过,他们绝对负担得起有余。

文章关键词: 应采儿 儿子 幼儿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