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星妈带孩看《剧院魅影》,音乐剧提高子女素质教育

2015年12月09日00: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韦伯原版音乐剧《剧院魅影》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开演三周以来,前来观看演出的不仅有毛阿敏、孙楠、李玉刚等歌手前来观摩学习,更迎来了一群年轻的观众,其中最具代表的是胡军一双子女康康、九儿,黄磊的女儿多多,林依轮的儿子林子濠,小童星林妙可,甚至连准妈妈奶茶妹妹也与老公刘强东一起观看了《剧院魅影》。

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前来观看《剧院魅影》的师生与男女主合影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前来观看《剧院魅影》的师生与男女主合影

  当很多人还在质疑孩子这么小,音乐剧这么“高雅”的艺术他们是不是看得懂得时候,这些星爸星妈们再次带着孩子们走在了教育的前端。

多妈孙莉微博晒多多练琴花絮,据说多爸黄磊给多多买了《剧院魅影》的CD,在家里放给多多听。巧的是,多多的英文名也叫Christine与《剧院魅影》女主角同名。  多妈孙莉微博晒多多练琴花絮,据说多爸黄磊给多多买了《剧院魅影》的CD,在家里放给多多听。巧的是,多多的英文名也叫Christine与《剧院魅影》女主角同名。

  尼娜·佐薇·拉姆是全美亚裔艺术家联盟创始人,曾是百老汇音乐剧演员和导演,已连续多年担任小学音乐剧指导老师。她表示:“音乐剧形式灵活,歌、舞加上有趣的故事,很容易吸引孩子,是一种很好的综合性素质教育。”音乐剧是一门综合性较强的艺术,结合了音乐、剧本、服装、表演、道具等多种元素,同时需要通过音乐和动作以及演绎来传达感情,很容易被小孩子所接受。此外,孩子通过学习音乐剧除了能够培养和陶冶艺术情操,提高音乐和肢体能力,还能够提高语言、自信心、社交、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在玩耍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达到了培养他们综合素质的目的。在美国,2003年开始了“美国少儿戏剧节”以鼓励学校推广音乐剧教育。国内,很多中学校尤其是一些国际学校开始注重在校园推广音乐剧艺术,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和北京四中甚至组织校内学生集体购票观看《剧院魅影》在北京的演出。

多妈带多多穿越京城看《剧院魅影》,表示太直了!多妈带多多穿越京城看《剧院魅影》,表示太直了!

  由于本次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的《剧院魅影》为英文原版,很多家长更是觉得让孩子接受这种原汁原味的音乐剧,既能够培养他们的艺术情操,更能够提高英语学习。毛阿敏、刘敏涛等人在看过一次演出后,携子女第二次观看了《剧院魅影》。刘敏涛认为《剧院魅影》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音乐剧,又很难得这次原版团队来到北京演出,值得带孩子来看,让孩子多接触一些这种经典的艺术!

文章关键词: 服装 音乐剧 素质教育 星妈 剧院魅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