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会穿衣 身高150cm照样能当世界小姐

2016年02月03日18: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岛国,有这么一位逆天的妹纸,她的身高只有152cm,她叫板垣真衣,她在2013年获得了日本世界小姐特别奖。

  一说到世界小姐,我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高”!得有多高?大概就是170cm不嫌高,180cm不嫌矮吧~可是就在岛国,就是有这么一位逆天的妹纸,她的身高只有152cm,她叫板垣真衣,她在2013年获得了日本世界小姐特别奖。

板垣真衣板垣真衣

  这位妹纸有多矮,看了下面的合照就知道真衣的身高完全被碾压↓

最矮的那位就是真衣最矮的那位就是真衣

  But,妹纸就是凭借着自己的穿衣技巧,不动声色地模糊了矮小身材给她带来的困扰,快来一起看看她是怎么给自己增高的吧~

  扮嫩可是矮小妹纸们的专利,选择一条学生风格的连衣裙可以让你的娇小看起来是如此的理所当然。在肩部披上一件针织衫,与深色连衣裙的撞色效果可以将对方的视线集中到肩部以上,成功忽略掉小短腿。

  超过臀部的外套对于娇小的妹纸来说简直就是禁忌,可以利用裤装提高腰线,轻轻松松就能拉长腿部线条。

  One piece长款连衣裙一定要选择收腰的款式,帽子也有增高的功效哦~

  用超短裤来达到增高效果,让对方产生“腰部以下全是腿”的假象。

  把毛衣扎进裙子里,不仅避免了宽松毛衣带来的拖沓感,也成功地提升腰线。贴合身材线条的A字半身裙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半身做到腿与鞋子无缝连接,也是拥有一双大长腿的最佳秘诀哦~

  一个妹纸还没看够?那小编就大放血搜罗来世界各地的娇小博主,她们的穿搭术可是受到了网友们一致认可的哟!如果你也属于娇小型,如果你还在为穿衣困扰,那就赶紧follow她们吧~

  Miroslava Mikheeva-Duma

Miroslava Mikheeva-Duma

  身高只有155cm的俄罗斯博主Duma是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俄罗斯版的时装编辑,也是全球最具人气的小个子街拍女王。

  Wendy Nguyen

Wendy Nguyen

  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时尚博主Wendy 是越南人,同样是155cm的身高,和Duma比起来,她的风格更加明确,每次街拍都是零失误的优雅名媛范儿。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Emma Roberts

  目测身高165cm,实际身高只有157cm的好莱坞女星Emma Roberts除了很会演戏外,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时装精,也许是顶着明星的光环,每次街拍气场完全不输模特。

  Julie Sarinana

Julie SarinanaJulie Sarinana

  这位身高只有158cm的洛杉矶时尚博主,用Instagram200多万的粉丝实力告诉你:只要会穿,身高和皮肤黑都不是事儿!

   单品推荐:

FOREVER21 2016春FOREVER21 2016春

  袖口和衣摆贴心的喇叭口设计,可以让露出的手臂和大腿显得纤细修长。

STELLA MCCARTNEY星星拼贴坡跟系带鞋STELLA MCCARTNEY星星拼贴坡跟系带鞋

  松糕鞋是娇小女生们的最爱,既显高又不会像高跟鞋一样穿着太累。

SENSI STUDIO草编巴拿马帽SENSI STUDIO草编巴拿马帽

  帽子显高的作用是有目共睹,此款巴拿马帽款式经典传统,配合黑色翻折蝴蝶结帽带装饰,将随性帅气和甜美女人味完美结合。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世界小姐 日本 最矮世界小姐 穿搭 娇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