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泡面头 看《奶酪陷阱》被安利的还有朴海镇同款高领毛衣

2016年02月23日20:0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有句话叫敢中分的才是真女神,后面应该加一句:hold得住高领毛衣的才是真帅哥!这个除了看颜值、身材外,对脖子长度也有极高要求的高领毛衣,绝对是检验男神的标准之一。为什么你穿起来像闰土,而别人穿起来就是时尚Icon?赶紧跟朴海镇欧巴学起来~

  看了《奶酪陷阱》如果你只记住了女主金高银的单眼皮和泡面头的话,小编觉得你是单身dog这件事就不要再狡辩了……

  因为想脱单的直女除了对着朴海镇欧巴狂舔屏外,已经励志找个同款帅男友了。再高阶一点的已脱单直女已经在想换男友了。而极直女已经在研究男主的造型,琢磨着怎样把自家男人也变成帅欧巴了!

  有句话叫敢中分的才是真女神,后面应该加一句:hold得住高领毛衣的才是真帅哥!这个除了看颜值、身材外,对脖子长度也有极高要求的高领毛衣,绝对是检验男神的标准之一。为什么你穿起来像闰土,而别人穿起来就是时尚Icon?赶紧跟朴欧巴学起来~

朴海镇剧照朴海镇剧照

  高领毛衣+飞行员夹克。酷酷的飞行员夹克与暖暖的高领毛衣这对组合,女生穿起来耍帅,男生穿起来就是暖男一枚嘛~

朴海镇朴海镇

  驼色系更让人感觉亲切,觉得这位欧巴低调奢华有内涵,品味杠杠滴~

朴海镇剧照朴海镇剧照

  高领毛衣+呢大衣。西装款式的大衣利落笔挺,搭配内搭选择衬衫和马甲会显得过于正式。其实一件高领毛衣就可以解决问题。舒适又随意,再配上这幅高冷的表情,很符合这个“外表完美内在高危的男主”设定。

朴海镇朴海镇

  这个组合下半身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or小脚裤,会显得腿更修长哦~

  爱穿高领毛衣的除了朴海镇外,很多男星也都用它将自己和普通男人进行了有效区分……

付辛博付辛博

  粗线材质的高领毛衣,除了温暖还能让别人也感到温暖。

李易峰李易峰

  黑色的高领毛衣将wuli峰峰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更加神秘~

马天宇马天宇

  风衣与高领毛衣的组合,有些阴柔又有些优雅,马甜甜看起来好像天真无辜的美少年~

金在中金在中

  细针织的高领毛衣单穿绝对是所有男神挑战的极限了,不单是因为胸前的两颗小葡萄会尴尬,因为其贴身的质感对身材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

  单品推荐:

Brunello Cucinelli 男款罗纹羊绒高领毛衣Brunello Cucinelli 男款罗纹羊绒高领毛衣

  再也没有比Brunello Cucinelli 这个品牌更懂得把顶级的羊绒面料设计出一种 “低调奢华” 的风格的了。灰色的竖纹高领毛衣,自带禁欲系男神光环。

Alexander McQueen高领羊毛针织衣Alexander McQueen高领羊毛针织衣

  想要变身暖男,但是又想彰显性格的话,那Alexander McQueen这款大面积印花毛衣最合适。

Tod’s男士Frosted 粗线针织羊毛毛衣Tod’s男士Frosted 粗线针织羊毛毛衣

  除了豆豆鞋外,Tod’s的这款男士菱形高领毛衣也很吸引人。如果你喜欢绅士的英伦范儿,就不能错过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奶酪陷阱 朴海镇 高领毛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