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妻洞房装处女被我妈大骂

2016年10月21日 04:51 新浪女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现在非常的痛苦,好想老婆回来啊,我该怎么办?

  网友@活在当下 

  来信:

  好不容易我们办婚礼了,那天我激动无比,看着身边的女人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了,我的那颗心都要飞走了,不过洞房时老婆有些不安,我以为是太紧张了,还安慰她来着,我先是温馨的聊天,然后才开始亲热。

  开始我们是开着灯的,老婆说:亲爱的,灯太刺眼了,能不能关了?我笑了一下,伸手就把灯给关了,那个晚上是美妙的,特别是第二天早上看到床单上那一块红的我心都快飞起来了,现在这个社会还有这么纯洁的女孩子不多了,于是我温柔的让老婆休息一下,我就起床给她买早餐。

  回来之后我见她在换新的床单,我关心的说:老婆,不急,先吃了再说。她皱了一下眉说:不是我换的,我去刷牙洗脸的时候你妈进来把我们的床单给换了,我正准备去看看洗衣机里有没有,今天天气好,把它给洗了。

  看着老婆这么快就进入了妻子的角色,我感到特别的高兴。我把早餐递到她手上说:你先吃早餐吧,我去帮你看。我一出房间门就见我妈在客厅站着,脸色非常的难看。

  她手里还是我们那条昨晚用过的被单,我说:妈,你拿在手里干什么?我妈说:我干什么,这要问你老婆啊,你老婆真把我们一家人当傻子吧。

  妈妈说这话的时候并没有放低声音,反而有一种故意放大声音的感觉。我也有些不高兴妈妈这样了,于是说:妈,干嘛呢,一大早的。

  我妈也没有对我说话,而是走进我们的房间,我只好也跟过去,我妈直接对我老婆说:这上面的红色不是血迹吧。我转过身看了一眼老婆,只见她愣了一下说:妈你说什么呢?

  我妈说:不要以为我儿子不懂就骗我儿子,我可是过来人,我儿子还跟我说你是一个纯洁的女孩,现在你不单单不纯洁,而且还是一个骗子,你根本就是以前有过男人。

  被我妈这样一说,老婆顿时脸色也不好看了,我看情况不对,赶紧把这两个人分开了,然后对我妈说:让我自己来处理吧。我把我妈推出了房间,然后问老婆怎么回事,老婆说:这个确实不是纯洁之血,因为怕你介意,所以才想骗你,我以前确实交过男朋友,可是你妈这样说我,我以后怎么生活啊。我说我能理解,可是老婆说:没用的,我先回我妈家再说吧。   

  于是新婚第一天老婆就回了娘家,这一下更让我妈生气了,我妈觉得我娶了个不干净又厉害的女人回来,而且还脾气这么不好,尽管后面我老婆回来了,可是两个女人三天两头的吵架。

  最后我们结婚不到三个月就离婚了,现在想想就像一场梦一样,我多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我夹在中间摇摆不定也造成了这场婚姻的失败,我现在非常的痛苦,好想老婆回来啊,我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