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要20万彩礼才嫁女儿

2016年11月03日 14:44 新浪女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老婆确实很贤惠,性格也合得来。

  我和老婆相亲认识的,老婆是农村的女孩子,也是一个大学生。我爸妈对她很满意。我也觉得相对于前女友,老婆确实很贤惠,性格也合得来。所以我们才认识不到一月就准备结婚了。

  我没想到在婚礼现场,前女友竟然会闹上门。我和前女友已经谈了3年,感情一直很好,还一度谈婚论嫁。不过在结婚这件事情上还是出现了分歧。主要是前女友的 妈妈死咬着要20万的彩礼不松口。前女友的妈妈说:你们家都买了2套房子了,不至于连20万都拿不出来,结婚大事都不肯拿钱出来,那你就是不重视我女儿, 以后我女儿嫁到你们家也会受委屈。

  可是我爸妈觉得买两套房子是我们自己的事情。而且他们就我一个儿子,以后再多的财产都是我的。如果结婚了,以后有了孩子,房子可以加上我前女友的名字。至于这20万坚决不给,觉得这和买卖女儿完全一样。

  可是前女友的妈妈完全不是这么想的,这20万一定要给,还说从高中到大学前女友读书都花了20万了,这钱一直欠账呢,说拿着20万就是要给前女友还债的。两家人因为这个彩礼僵着了,谈崩了。

  可是前女友死活不分手,我当然也不愿意分手。面对前女友的哭闹,我答应前女友我会赚够20万娶她。可是就在我拼命赚钱的时候,我竟然发现我前女友跑去相亲。我去质问她怎么一回事呢?前女友说,这是她妈妈给安排的,她就是敷衍父母,她心里爱着我。 虽然我表面不说什么,可是心里不是滋味。

  不知道为什么前女友跑去相亲的事情被我爸妈知道了,本来我还和我爸妈僵持着,这下我爸妈就不乐意,也开始安排我相亲了,我开始也想着敷衍我爸妈,可是没想 到我对这个女孩子印象不错,这个女孩子虽然家里是农村的,可是也是一个大学生,交流沟通起来没问题,她性格很好,也很贤惠。而在谈到结婚的时候,女孩家里 只要求1万1的彩礼。说这个只是一个风俗意思一下。我爸妈一听对这个女孩更满意了。

  我那个时候也想到我前女友一门心思的要20万否则不结婚。我决定放弃前女友和这个女孩子结婚。我没再找前女友,和女孩开始准备婚事。

  没想到结婚当天前女友不知道我们结婚的事情,就跑来闹。看到我和老婆在台上,前女友拿着手机就冲上台,播放着之前哄前女友拍的答应赚20万娶她的视频。亲 戚们都在场,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眼看着就是出丑,这个时候老婆突然站出来说:“李小姐,你等的是20万,我等的是这个男人。如果你真缺钱,可以去银行贷 款,这个男人不是你的取款机。不管怎样,你们缘分已尽,希望你能放手,这样大家都幸福……”

  老婆的话没说完前女友哭了出来,冲着我喊:“周XX,你等着,你会后悔的。”

  婚礼最终还是顺利进行了,我觉得这次我真的娶对老婆了。不过有时候觉得前女友生在那个家庭真的很可怜,她人是没什么问题,就是容易被她父母蛊惑做蠢事。我真怕她还要报复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