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知道我怀了前任的孩子

2016年11月04日 14:46 新浪女性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要毁了自己今后的幸福,我真的要这么做吗?

  前 任是我大学同学,我们恋爱5年了,工作也在同一个公司,但是不在一个部门,办公也不再同一个楼层,每天下班都互相等彼此,然后一起买菜回家做饭,同居日子 里,我们就像老夫老妻一样精打细算的过日子,因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就是在城里买套属于我们的房子,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能省就省。他的工资都交给我,银行卡的 密码也是我的生日,生活中我很少给自己买衣服,他也更不舍得花钱,我觉得能够一起吃苦的情侣,将来婚姻一定会幸福,因为可以共同承担苦日子的人才知道感情 有多么的不容易,也才会有很多深刻的记忆。

  然而现实却一点点 击碎了我们的梦想,他部门来了个新同事,跟他聊的很热情,而他也沉浸其中,中午还请人家吃饭,午休时间还下楼给那女孩买咖啡,我和他一起逛街,连饮料都不 舍得买,最多就买瓶矿泉水,现在想想心里都觉得酸楚。他部门聚餐,明明可以带家属,他却嫌弃我穿的太土,要么就说聚餐是AA制,他知道我不会舍得花钱AA 去参加同事聚餐的,一般都是公司报销才会去,这也就给他和那个女孩制造了单独相处的机会。

  听他同事说,有几 次聚会结束后,他还特意将那女孩送回家,而那女孩住的挺远,从她家到我们家打车都要一个小时。莫名的他就动了真情,每天回家故意找茬和我吵架,多次提出分 手,每一次都是我挽留他,向他道歉认错,可事实上我自己都不知道错在了哪里。最严重的一次吵架后,他摔门而出,一夜未回,第二天给我发短信说坚决要分手, 我哭着答应了分手,收拾行李离开了我们共同居住的房子,脑子里全都是我们在一起的画面,在大街上我一边走一边流眼泪。

  分手后我辞职去了 其他城市,和他再没联系,很快又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生,这是我第一次见网友,其实我并不喜欢他,但他对我蛮有好感,追求了我一个多月,我的情感经历也都告 诉了他,他说丝毫不介意,我说那我们结婚吧,其实说出结婚这两个字,我是为了让自己忘记过去,我们闪婚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仓促的决定一件事。

  然而婚后不到一周 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怀孕已经两个多月了,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这下我遇到了非常棘手的问题,刚结婚就发现自己怀了前任的孩子,我该怎 么办?离婚吗?还是把孩子生下来,让丈夫接受我前任的孩子,我觉得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接受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每天都沉浸在痛苦中。

  想了一周,觉得这 事也瞒不住,我不打算打掉孩子,就告诉了丈夫事情,婆婆知道后大发雷霆,说我是骗婚,我哭着解释了这一切,丈夫的安慰让我有了一丝的温暖,但是婆婆始终无 法接受,于是让我签订一份协议,如果我坚决生下孩子,那孩子出生后就要给前任抚养,不这样做的话就必须和她儿子离婚,他们家不会养一个外人的儿子。可这毕 竟是我的孩子,我怎么能放弃。

  刚开始老公还一直为我和孩子着想,后来干脆他坦言接受不了我生下别人的孩子,如果我执意要生,那就的和他离婚,我现在犹豫要不要离婚,家人都劝我放弃孩子,现在打掉还来得及,也不会承受多大的痛苦,不要毁了自己今后的幸福,我真的要这么做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