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成:推动中国女性事业,成就更多女性美好人生

任成:推动中国女性事业,成就更多女性美好人生
2018年05月21日 18:16 新浪女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5月20日,2018(第十一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并讲话。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中国家具行业巾帼建功标兵任成作为冠名赞助商代表发表了致辞。

  任成表示,“优雅奋进·知遇未来”这一主题非常契合女性特征,具有时代意义。自古以来,中国女性从来都不乏智慧与能力,她们以自己的辛劳、忍耐、委婉与善良,承担着关于中华民族的重任。不过由于历史的局限和社会偏见,无数可歌可泣淹没在历史尘埃。今天社会的进步与宽容为女性开辟自己的天地,越来越多的杰出女性活跃在各行各业。她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汗水为祖国富强,社会和谐与家庭幸福做出伟大贡献。中国女性是时代骄傲,值得全社会尊重与学习。本届论坛将让我们看到女性不同风采,将激励更多女性自强自立,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新力量。

  她提到,如今杰出的女性遍布全国各地,遍布各行各业。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成就了事业,回馈了社会,她们值得全社会的尊重,值得大家学习。每年的女性论坛不仅让优秀的女性得到表彰,还让更多的女性受到激励,这势必将产生推动社会进步的新力量。

  任成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女性代表看到品牌女性论坛一步一步成长,她倍感激动。居然之家作为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企业,将一如既往,与时俱进,坚持创新,为实现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不懈努力。居然之家将继续对推动中国女性事业,为成就更多女性美好人生做出新的贡献。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