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假性分手吗?教你如何辨别!

你们是假性分手吗?教你如何辨别!
2019年05月16日 00:15 新浪女性

我们见过很多很多的分手,但是有时候又会为此而困惑,他究竟是真的想与自己分手,还是试探性的离开?

  我们见过很多很多的分手,但是有时候又会为此而困惑,他究竟是真的想与自己分手,还是试探性的离开?

  往往,我们就在这种纠结里失去了挽回的最佳时期,或者是因为判断失误而导致对方更加厌恶自己。

  其实我们遭遇的最多的便是假性分手,对方只是借着分手撒个娇,而你却认为他是真的想放开了,于是一边在等,一边不留,自然而然,假性也就变成了真分。

  很遗憾不是吗,因为你完全有机会也完全有能力去挽留对方,但就是因为没能分清,而导致擦肩而过。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假性分手的话题,说说假性分手,究竟拥有着一些什么特征。

  假性分手的人是不会与朋友说自己单身了的,因为他们自己也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和好了,所以干脆不说,省得以后解释起来麻烦。

  所以在对方的朋友圈,你看见的依旧是如往日的和谐,绝对不会出现什么分手、单身的字眼。如果一个男生出现了这种情况,就证明他的离开只是试探,现在他迫切的需要你的挽留,只要你愿意放下一点面子,就可以成功了。

  假性分手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对方情绪波动起伏较大。这很好理解,和孩子差不多,他拿到自己所喜欢的糖果的时候就会笑,没拿到就会哭。

  对方可能情绪更为复杂一点,他在期待你的挽回与关心,当你表露出了一点关心的时候他会开心,当这点关心不足以满足他的时候,又会愤怒,而且你主动挽回的时候,他又故作矜持。是不是很难懂?

  其实这也是假性分手的一个特征,喜怒无常,因为他的情绪都与你有关,这时候不要放弃,多坚持一会,胜利自然就属于你了。

  当然,真性分手的对方也是会愿意和你联系的,但是与假性分手的联系方式不同。假性分手后你再与他联系,他会很冷漠,但是只要你发了消息过去,必定会回复,真性分手不同,对方不会冷漠,但是你发了消息过去,或需要等很久才会有回复。

  还有很多需要判断的因素在里面,一些情感丰富的人一眼便可以洞穿里面的因果,所以如果能得到他们的帮助,判断是否为假性分手自然不是什么难事。

  我们一生中会遇见很多很多的错过,所以我们只能怀着一颗虔诚的心,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事物,尽量让犯下的错少一点,再少一点,也尽量去拥抱圆满,并且爱上圆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