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巡演场次遭质疑 格兰德解释称出于健康考虑

新增巡演场次遭质疑 格兰德解释称出于健康考虑
2019年06月23日 22:37 新浪娱乐

阿里亚娜格兰德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就巡演地点安排的疑问与粉丝进行了沟通,并且表示这一切都是出于对自己健康的考虑。

  据外媒,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就巡演地点安排的疑问与粉丝进行了沟通,并且表示这一切都是出于对自己健康的考虑。

  格兰德周四在推特上透露了巡演新增场次的具体安排,这些场次全都位于美国。而所有巡演场次的安排也显示她这一次在欧洲开展的场次并没有在美国那么多。一位网友询问道:“我只是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在美国的一个州开展4-5个场次,而不是多去几个国家。”随后,格兰德认真回应了这一疑问,她解释道:“事实是欧洲巡演将是很重要的一步,我对欧洲巡演很兴奋也很感激。但既然你提出了疑问,我就说明一下仅仅是因为这是目前我能做的最好的安排,大多数场次离我家更近对我的健康是有利的。”随后,另外一名粉丝也向格兰德表示,无论如何,粉丝都会为她新增的巡演场次感到骄傲,格兰德也回应道:“谢谢你,我也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感谢我的粉丝们的支持和理解。”

  格兰德还透露虽然目前没有计划增加欧洲的巡演场次,但在目前的情况下,这在未来是可能发生的。她在推特上写道:“到目前为止,安排就是这样了,但我也很想知道它之后会怎样发展。”之后,第一次引发这场对话的粉丝也对格兰德表示道歉:“我知道你的健康应该永远放在第一位,谢谢你的回答和解释,希望你尽快的好起来,我永远支持你。”格兰德回答道:“我在自我保护和我喜欢做的事情之间找到了平衡,所以谢谢你支持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格兰德巡演质疑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