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联盟weekly | 电子结婚证都来了,你还是单身吗?

情感联盟weekly | 电子结婚证都来了,你还是单身吗?
2019年08月08日 18:42 新浪女性

  周一围处理冷战的方式

  朱丹透露她和老公周一围冷战时,周一围过了两个小时后会来撒娇抱抱,他会说:“我现在是给你台阶呢,如果你不走下来的话,待会儿这个台阶可就没有啦。”朱丹表示自己是有智慧的女人,能get到意思会和好。李诞、傅首尔就觉得不可思议,表示自己会被激怒。

  评:在婚姻生活中,的确存在一种台阶理论,这是夫妻之间相处中存在的必要杠杆。而“台阶”的核心,是给对方面子。

  ——@心之助-卢悦(情感咨询师)

  徐璐张铭恩公布恋情

  6日,张铭恩发文称:“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稍晚徐璐转发了这条微博,配文:“Vlog是我的,你也是我的。”公布了徐璐张铭恩恋情。此前二人曾多次被拍到或偶遇甜蜜互动,张铭恩在节目中面对大S提问时害羞表示“恋爱中”。恭喜!

  评:我酸了,一定要幸福99啊

  ——网友

  电子结婚证来了

  浙江、江苏、江西、福建、重庆五省市率先宣布,可在支付宝领取电子结婚证。电子结婚证和实体证相对应,已登记领证的市民可在线刷脸领取电子证,在购房贷款、财产公证等业务中使用。

  评:领实体证送电子证,领证都领一送一了,啥时候送对象?

  ——网友

  上海结婚率全国最低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民政部的数据,去年全国结婚率仅为7.2‰,创近10年来的新低。其中最低的城市上海,结婚率仅为4.35‰ 。有专家表示,一味呼吁年轻人赶快脱单,反而会招致他们的反感。“只有结婚生子才是正常的,不然就不正常”这种观念太传统,在主张个体自我实现的年代,没有说服力。

  评:如今的社会不结婚才是常态吧,单身狗都2亿了

  ——网友

  蒋劲夫公布恋情

  7日晚,蒋劲夫晒出玫瑰花并@ 女友,大方公布恋情,此前女方也晒出收到的鲜花秀恩爱,上面还有蒋劲夫手写的卡片:“Dear Julieta ,I love U”!卡片下方还特意用中文写了“情人节快乐“。蒋劲夫与乌拉圭女友7月底被拍到同游迪士尼,恋情曝光。 

  评:祝幸福。蒋先生,愿你被温柔以待。

  ——网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