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小燕子高高飞 李敏直直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8:55 新浪生活

  北京电影学院今年出了一个校花赵薇,另一所齐名的中央戏剧学院也有一个校花李敏,除了接电影外,也要进军台湾 的合拍戏剧。

  李敏是中国系出名门的偶像。二十一岁的李敏明年将自中央戏剧学院毕业,近年来北京电影学院的知名度在台湾虽然 较高,但中央戏剧学院也不是省油的灯,如姜文、巩俐就都是该校的高材生。

  赵薇因为「还珠格格」走红两岸三地,原本也是北影之光,不过,闹了一个合约风波,学生和学校之间一度很尴尬。 主演过"幕起幕落"的「中戏之花」李敏有了赵薇的前车之鉴,干脆先找台湾到祖国大陆发展,经纪经历相当丰富的经纪人陈 世龙先生为她操盘。

  陈世龙相当看好这位来自江苏的美女。李敏的外型有古典美,气质幽雅,天山电影厂专为明年情人节开拍的爱情电影 「谁的谁心疼」,就找了李敏、瞿影两位美女演出。该片不仅已杀青,而且计划明年上片时,要准备五万朵玫瑰花送观众。由 于片商比照港台的宣传方式,这种看电影送花的形式已在北京受到注目。

  在"谁的谁心疼"中李敏饰演邵峰的前任女友,两人因瞿颖的介入感情起了变化,李敏与瞿颖只有一场对手戏,看过 样片的观众都说这场戏拍的很好,李敏和瞿颖两位美女在戏里为挣男友大打出手,非常精彩。一位是名模、名演员,一位是被 看好的明日之星,观众可以从这场戏中比比谁的演技好。

  演完这部电影后,李敏将与张国力合作,在"康熙微服私访"续集中饰女主角。因为李敏是学戏曲出身,功夫很好, 所以演武打片没问题。

  李敏的歌唱的也很好,许多电视剧的主题歌都是她唱的,她还与江涛`韩磊录制过合唱曲,现在已有台湾的唱片公司 与她联系出唱片事宜,也许过不久你就能听到李敏的新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