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又见雷昂

网友吴宇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3:27 新浪娱乐

  最近我的看碟方式是这样的:手捧一叠新的从未看过的电影,拿出一张,放进影碟机,瞪大双眼看片头,满怀期待— —渐渐失望——大脑空白——眼睛走神——困了——挣扎坐起——犹豫片刻——换碟;

  上周日晚上,打了一刻钟的电话也找不到一个和我一起吃晚餐的人,只好一个人对着电视机吃速冻饺子,随随便便放 了一张电影,高蒙公司的片头之后,摄影机用飞鸟般的感觉飞向高大的纽约城。

  如果不是因为太懒,我可能在最开始的20分钟内关掉5次影碟机。

  第三次看,这是一部技术娴熟,人物设定精妙,但很多时候商业得十分可笑的电影,片尾那个leon中弹到倒地的 主观镜头让我十分敬仰,但随后他送给gary oldman手雷弦的设计又做作得可笑。

  忽然悟到了一点在我热爱电影的年代没有想过的东西:电影是巨额金钱、匆忙时间和无数人意念交织成的产物,所以 没有电影能做到完美,电影一定有瑕疵。一部电影能有一点诚意和新意,能让你在100分钟里融入另一个世界,关怀另一个 /些人的命运,就算经典。

  看完leon,本来关了电视看漫画的,忽然又翻身而起,翻出《雨中曲》看了一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_评论专区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