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陈宝莲英伦惹事被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7:27 羊城晚报

  两个月前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因神志不清掌掴警员的性感女星陈宝莲,再度惹上官非。上周她在英国伦敦一间酒 店内的酒吧饮酒时,突然与邻桌一群洋人发生严重冲突,双方更大打出手。混乱中陈宝莲也受伤。其后英国警方将她拘押在市 内的荷路威监狱(HollowayPrison),控以醉酒闹事、袭警和伤人罪,日内交法庭审讯。

  据悉,陈宝莲于事件中除身体多处受伤外,头部更被多人群殴,伤痕累累;而对方的一名外籍女子也被硬物击至重伤 ,送院后一度情况危殆,幸抢救后转趋稳定。由于发生严重伤人事故,警方将陈宝莲列为危险人物而将她立即拘捕,不准保释 。

  据消息透露,陈宝莲于上周三与一名朋友抵达伦敦,讵料第二晚就出事。当时酒吧内挤满客人,几乎清一色是当地人 士,大部分均为青年男女。陈宝莲突然跟邻座一群外籍男女发生口角,继而大打出手。原籍上海、身高1.78米的陈宝莲, 在殴斗中无惧对方高头大马,拳来拳往之余,更用硬物作武器,将一名洋妞踢倒在地再狂打其头部,但始终双拳难敌四手,结 果两败俱伤。陈宝莲曾被对方外籍青年的同行友人围殴,被送院治疗,幸伤势不太严重,唯头部伤势较明显。

  陈宝莲之母闻讯后已即时赶往伦敦。由于陈母不懂英语,由友人安排了翻译和律师陪同,但暂时仍无法探望,故陈母 目前唯有留在伦敦等候消息。

  据知,伦敦警方起诉陈宝莲一项殴打伤人罪,法庭审判后才由法官考虑是否准予保释。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