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西洋镜》英文版在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0:35 生活时报

  本报北京1月16日讯(记者 胡建礼) 昨晚,近期正在京城各大影院热映的电影《西洋镜》英文版首映式和 中国传统服装化妆舞会在京城俱乐部举行。导演胡安女士及主演夏雨、JaredHarris、刘佩琦、邢飞宇身着演出服 与广大观众见面并进行了交流。

  参加英文版首映式的“洋人”们在观看完该片后对该片大加赞赏,纷纷向剧组人员提问,弄得胡安他们忙得不亦 乐乎。据悉,目前索尼公司已经提出要购买《西洋镜》北美及全球的发行权。该片美方制片人在首映式上表示,对《西洋镜》 在全球的市场前景看好。

相关报道:《西洋镜》看了都说好观众实在少

相关报道:《西洋镜》:从姜文背后走出的夏雨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