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那英孙楠联袂演唱《没完没了》成绝版汉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1:21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歌坛大姐那英与孙楠联袂演唱的《没完没了》成绝版,春节前后将出版发行的电影原声大碟中,人们听 到的将是孙楠与另一位女歌手江彬合作的版本。

  据有关人士介绍,由孙楠与那英联袂演唱的主题歌《没完没了》在北京音乐台打榜两周以来,一直稳居冠军宝座;在 四川以及沿海各地,《没完没了》已成为电台听众点播频率最高的歌曲。但是,由于那英的歌曲版权归香港百代唱片所有,因 而由她与孙楠合作的《没完没了》将不能作为商品出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