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赵本山“反串”贺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日 10:23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宏)2月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八这天,北京电视台将推出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情归龙年》。

  这是继《家和万事兴》和《家和万事兴之在外过年》之后的第三部贺岁剧。展现的将是一个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 故事,共3集每集45分钟。由张惠中导演,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范伟、郭达等联袂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赵本山这次在剧中又反串一个老太太,不过这次反串的老太太更年轻、漂亮,而且多才多艺,不仅会 烧得一手好菜,还会弹钢琴,人又善良热心,竟使得女儿的公公对这位“女版”赵本山产生了好感。

  《家和万事兴之情归龙年》运用小品的表演方式加上电影的拍摄手法制作而成。剧中既从始至终贯穿着机智幽默的轻 喜剧风格,又不乏引人深思的社会家庭的一些问题。

  赵本山饰演的老吉是一个退休教师,一个人住在乡下,平日里喜欢男扮女装唱二人转,因想念外孙来到北京,发现女 儿女婿已离婚,为了弥合两人的感情,消除误会,无奈中老吉男扮女装,自称“于妈妈”来到女婿家做起了保姆,照顾外孙豆 丁,因此引出了一系列既荒唐又可笑的故事,最后女儿女婿重归于好,千年之夜,一家共庆“家和万事兴”。

  虽然《家》在情节与角色上类似于几年前美国《道特菲尔太太》,但赵本山认为“于妈妈”是中国的老太太,赵氏风 格的,与美国保姆在形象和气质上都会有很大不同。他相信这位赵氏老太太会赢得观众的认同与喜爱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