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中国歌手登上世界音乐主流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3:02 云南日报

  1月28日,北京电视台、东方电视台和世界著名的MTV音乐电视频道邀请中国当代流行乐坛最具有代表性歌手, 联合录制了一台名为“龙腾之声”

  新年电视晚会。这台演唱会将首次通过世界著名的MTV全球电视网遍及86个国家和地区的频道,向全世界播出, 其中包括MTV美国频道、MTV欧洲频道、MTV拉丁频道、MTV亚洲频道和MTV俄罗斯频道等。同时,北京电视台《 惠普环球影视》、东方电视台和《MTV天籁村》也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这台晚会与近期举办的一系列晚会及评奖的不同之处在于这台非主题性、非公演的“龙腾之声”电视晚会,旨在全面 展示中国内地当代流行乐坛的成就,同时搭载国际流行主流媒体MTV音乐电视频道,以之为桥梁,使中国流行音乐走上世界 。

  此次受邀的中国歌手阵容豪华,有刘欢、田震、滕格尔、朱哲琴、韩磊、郑钧,及孙楠、满江、韩红、朴树,羽泉和 花儿乐队,还有野孩子乐队、心跳男孩,台湾歌手伍佰和香港歌手苏永康等。晚会由北京电视台李煜、东方电视台曹可凡和《 MTV天籁村》李霞联袂主持。

  (春城晚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