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千娇百媚”看陶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4:41 羊城晚报

  提起金鸡影后陶虹,眼前不由浮起《黑眼睛》中那个倔犟、坚强的盲人运动员,还有陶虹那大而黑的双眸。听说 陶虹在广东电视台的最新作品《千娇百媚》中一人身兼两角,出演一对傣族孪生姐妹,不知陶虹如何演绎这两个性格迥异却又 血肉相连的傣家女儿呢?

  对一个人扮演两个角色,陶虹说,当初剧组是打算找一对双胞胎的,但那不是件容易的事,“我认为由我一个人 来演,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对于同时演两个角色,我想我没问题。”

  陶虹说:“《千》剧中我同时饰演玉娇和玉媚两姐妹,与以前演过的角色不大一样。片中玉娇从家里出来得很早 ,文化素养较高,她是一名空姐,还担任着主任、乘务长等职务,生活中凡事为别人考虑,在很多地方让着妹妹玉媚。玉媚呢 ,她爱虚荣,文化层次差些,见世面少,做事不为别人着想,但她有纯朴、直率、敢爱敢恨的一面,这也是玉媚可爱的地方。 ”

  在《千》剧中陶虹和香港演员汤镇宗演对手戏,问她对汤镇宗感觉如何,她说:“汤镇宗是一个老练的演员,富 有个人魅力,与他合作很愉快,但他不会讲普通话,台词说起来很费劲,生活中相互沟通倒没问题。”(小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