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私接广告满文军被铁路文工团开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9日 17:26 羊城晚报

  是歌手红了就变脸?还是“小庙”里容不下“大佛”?近日青年歌手满文军被中国铁路文工团开除的消息传出, 引人关注。

  据知情人士透露,“开除事件”的导火索是满文军没有参加中国铁路文工团的中秋演出而私自外出接拍广告,由 此铁路文工团将满文军开除,而且要收回满文军的二级演员职称及分给他的二居室住房。铁路文工团的领导还到文化部有关部 门反映情况,认为其私演性质如数年前“江珊、史可不讲艺德罢演”一样。

  满文军对被“开除”一事,心情很不平静。但他不愿就此细谈。表示“这事挺无聊的”。他还说,目前唯一可以 表达的意见就是在文工团发展受到限制,错过了不少很好的机会。他最后强调:“一个好的歌手不仅属于铁路系统,而且属于 全国的观众。”

  此前,满文军在接受一家电视媒体采访时就“开除”一事做过解释。他说,早就想辞职离开铁路文工团,但是团 里一直不批准。团领导说除非犯个错误被开除。于是前不久团里安排一个演出任务,他便没有参加,由此才被团里开除。   (常朝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