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因恋情梁咏琪主唱广告歌曲被广告商替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0:25 成都商报

  自从爆出梁咏琪介入郑伊健、邵美琪之间的三角关系后,梁咏琪的形象可谓一落千丈。

  据可靠消息透露,在“夺伊”事件爆发得最为激烈的时候,梁咏琪曾到日本拍摄化妆品Fancl广告,该广告前晚 终于在香港首播,不过就有传言指广告商因不满梁咏琪闹出抢人男友的绯闻,飞起她主唱广告主题歌,改由日本一并不出名的 女歌手kokia的新歌取代。

  对以上传言,该化妆品公司的公关小姐一口否认,对公司最终选中kokia的作品,她的解释是:“因为这个广告 是一个非常具有日本特色的作品,而kokia的新歌是纯日本创作歌曲,在旋律、歌词、表达意境方面都跟这个广告非常相 配。”

  然而让人奇怪的是,这个广告前晚在香港首播,梁咏琪却不在香港配合宣传。对此,王小姐再一次澄清:“梁咏琪稍 后就会出席宣传活动,只是日期还没定。”

  (东方)

  相关报道:希望大家可以给我点空间--梁咏琪沐浴爱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