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戏未公演红遍天 姜鸿波幸运“好比”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3日 11:15 精品购物指南

  戏还没有公演,人已红透半边天,这其中最典型的例子是章子怡,其次就是在姜文的影片《鬼子来了》中扮演 女主角鱼儿的姜鸿波。

  正在广西北海拍摄《重案组》的姜鸿波日前正式签约星光灿烂文化艺术公司。这个“排 球女将”出身的东北姑 娘说,希望自己的演艺生涯进入规范操作的轨道,而不是像某些女演 员那样靠绯闻来增加知名度。她认为中国进入WTO以 后,一切将逐渐走上正轨,签一个公司 会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

  星光灿烂公司的老总马文忠曾在电视剧《牵手》中饰演电脑公司老板,而今他自己也在 向业界发展,公司成立 的同时即开通XIGCL.COM网站,力图做出国内影视界一流的资讯水平 来。马文忠在《鬼子来了》剧组做副导演时与 姜鸿波相识,非常看好姜鸿波的潜质,所以把 她作为公司的第一枚“重磅武器”。

  姜鸿波9岁开始打排球,17岁进入沈阳体育学院,后来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虽然她 说自己拍《鬼子来了》 之前从未在农村生活过,但记者见到的姜鸿波身上洋溢着一股山野的 清新,没有女演员常见的脂粉气,这恐怕是她被姜文垂 青的主要原因,并由此被星光灿烂公 司看好。赵君瑞

相关报道:《鬼子来了》女主角姜鸿波人气大升

相关报道:关于历史 电影 自己--姜文有话要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