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赵薇广州歌友会因担心出事临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4日 17:42 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广州菲诗(FACE)俱乐部搞了一台赵薇"爱情大魔咒"歌友会,但因来人太多,数十名 警察仍然无法保证安全,最后不得不取消歌友会。

  昨晚5时,赵薇提前两个半小时来到俱乐部作准备。这时,俱乐部门口就已开始聚集人流。到7时,大约有10 00多人围集在四个门口等待入场。警察运来一批写有"警戒"的铁栏,严密把守入口。由于人太多,公安人员担心无法控制 局面,本来7时开始的歌友会不得不宣布推迟。歌友会主办者随即准备了四套方案准备开场。到8时多,正准备出场的赵薇被 告知,外面的歌迷越聚越多,这个歌友会取消了……

  已多次经历这种场面的赵薇虽然已见多不怪,但她还是很遗憾地告诉记者:"一切都准备好了,我原来想唱八首 歌,后来怕出事决定减去一半,也取消了游戏节目;现在整个活动被取消,不知道人们会不会又来怪罪我。其实我既然来了, 很想多唱几首,但面对这样的场面我也没有办法了。"

  9时左右,看着赵薇被警察像押"犯人"一样塞进警车开走了,两位歌迷满脸失望地说:"尽管我们的票是免费 的,但我们没吃饭就先赶来,在这里已等了将近三个小时,结果只看到赵薇的背影。"一位记者则不无调侃地对她们说:"自 己好好读书吧,不然你们将看到更多虚无缥缈的明星背影……"  (何龙 陈琦让)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