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与中年汉热吻激怒高峰 那英坦承恋情亮红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5日 14:32 南方都市报

  那英因为早前被传媒拍到在香港与中年男士街头热吻的照片,结果导致她与男友高峰间的感情亮红灯。

  台湾歌手柯以敏日前去湖南电视台演出时与那英见面,那英亲口向柯以敏表 示与高峰的感情受热吻事件影响已 亮起红灯,柯以敏透露,看到那英时发觉她瘦 得很厉害,问候她几句后,那英突然激动表示,因上次在香港被拍到照片传出 绯 闻后,她与高峰的感情有了裂痕,害得她一直郁郁寡欢,想不瘦也难,她还提醒 柯以敏,日后到香港一定要特别小心“ 狗仔队”。  而在前两天,那英接受台湾记者访问时表示,“高峰对那次街头热吻事件的 确不太开心,我也向他解释过, 表示和对方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如果高峰不信, 也可以打电话问王菲。”没想到高峰竟真的打电话给王菲,阿菲气得在电话 里骂 高峰,“你神经病呀!”

  不过,那英经理人邱黎宽听了这件事后却气得破口大骂,“为何柯以敏出碟 要那英来做宣传!胡说八道,叫他 们闭嘴,他们凭什么证实别人感情出问题,那 英与高峰好好的根本没事,难道他们不反面,不分手,就对不起社会大众吗? ” 她并补充说,热吻照片中的那个男人,高峰也认识,大家一齐出来吃过饭,早就 没有事。 

相关报道:明星三人行:高峰那英情感首次大曝光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