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锺镇涛叶童为“金马”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5:5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8日报道,曾一起合作过「表错七日情」的香江明星锺镇涛和叶童已答应来台为金马颁奖。阿B昨天透 露,他和叶童虽然多时未合作,但平日有空常连络,这大概也是被安排一起颁奖的原因吧!

  本月12日就是金马奖颁奖典礼了,金马颁奖人又有最新出笼名单,曾经在「表错七日情」里有精彩合作的阿B 和叶童就是一对颁奖的最佳拍档。

  阿B昨天电话受访指出,他最近为所开的高尔夫练习场15日开幕而忙得不可开交,但还是很开心接受金马奖邀 约成为颁奖人,他相信和叶童因为很熟, 所以一起颁奖会满有默契的。

相关专题:第36届金马奖专题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