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施瓦辛格日本宣传新片艳福不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6:18 解放日报

  《东方日报》8日报道,大只佬阿诺舒华辛力加为了宣传新片《末世浩劫》亲自到日本一趟,引来万千Fans注目外,艺能界三大靓女亦要亲自送花俾呢位国际巨星。

  12月6日阿诺出席记者会上有濑户朝香送花後。跟住慈善拍卖会又有梅宫Anna献花,重头戏系晚上在东京代代 木体育馆举行的试映会,虽然试映会只得两个几小时,为了要设置一个特大萤幕,另外再加超级音响器材等特别设备,结果试 映会花了七百多万港元。

  当晚入场观众共七千名Fans叁加,宫泽里惠负责上台献花,阿诺仲礼貌地锡宫泽一啖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