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柯受良尽显绅士风度 捧徐帆玉手一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6:27 成都商报

  昨晚8时许,灯火辉煌、富丽堂皇的假日酒店大厅口,两辆深蓝色的高级轿车“嘎”然停在大厅门口。一位青春亮丽 、风采迷人的高挑女子,在另一女子的陪同下,身着藏青色西服,手捧一束鲜花,满面笑容地伫立在大厅门口……原来她就是 昨日抵蓉参加一商业活动的著名女星徐帆。

  突然,一位俊朗剽悍的中年男子在另3位高大孔武的年轻男子陪同下从轿车钻了出来,迎着笑语盈盈的徐帆走了上来 ,两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彼此亲密地寒暄、相视微笑……约两分钟后,该中年男子双手捧起徐帆的纤纤玉手很潇洒而绅士地 吻了一下。随后,微笑着的徐帆在另一女子的陪同下走进大厅。然而定睛一看,该名很绅士的中年男子竟是“飞黄英雄”柯受 良。

相关报道:徐帆的爱情告白

相关报道:冯小刚词典:没完没了 徐帆 葛优 吴倩莲 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