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柯以敏甜蜜出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6:36 成都商报

  柯以敏前日在新歌发表会上,透露已经结婚的好消息,正式成为经纪人黄国辅的太太。

  两人7月3日在台湾曾宴请过一些亲朋好友,并在11月18日已在马来西亚注册,当时这对新人只穿着牛仔裤。前 日在媒体们的祝贺声中,两人又是亲吻又是拥抱演出。

  至于为什么这么低调完成终身大事,柯以敏表示,自己不认为盛大的婚礼一定会给婚姻带来幸福,而用心经营婚姻生 活才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她希望10年后,经营婚姻有成,再办一场盛大的喜宴。

  被问到新婚的感觉?柯以敏表示,自己现在还十分茫然,因为突然要和一个人共同生活,不过黄国辅很细心,加上又 会做家事,让柯以敏觉得自己真是捡到了一位好老公!她说,我是个躺在床上看电视就不想动的人,而黄国辅会洗厕所、又会 拖地、做菜与倒开水,是个标准的居家男人,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够浪漫,每次都是我送花给他,或是写情书给他。

  (辛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