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周海媚广州论“性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6:49 羊城晚报

  为某品牌手表担任形象大使的周海媚前天在广州发表了一番关于“性感”的高论。她说:“性感的定义很难 说,并不一定穿得少就是性感。女人全脱光了并不一定好看,反而是有所遮掩会更性感些。”

  为印证她的“性感理论”,周海媚更亲赴日本,拍摄了一辑既性感又美艳的照片,特别邀请了在日本非常有名气 的摄影师、曾为山口百惠、西城秀树等拍过唱片封面的石琦操刀。  (余/文)

相关报道:访谈:周海媚病愈复出谈男人说事业爱情

相关报道:余情未了?周海媚吕良伟共进晚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