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禁闭十天陈宝莲“觉悟”提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0日 16:56 羊城晚报

  陈宝莲在伦敦某酒吧醉酒闹事一事,日前被当地法官轻判赔偿100英镑和囚禁一天,但因被拘留的日子超 过刑期,因此不需入狱服刑。可能惩罚比预期中要轻,所以陈宝莲现在心情较轻松,前天还与母亲在英国街头喝下午茶,而陈 母更表示日内会与女儿由伦敦直飞泰国散心,洗清霉气才返港。

  经过今次的牢狱之灾,陈宝莲似乎有点大彻大悟。她对记者说:“在狱中,我发觉每一个人都有好可怜的身世, 大部分来自破碎家庭,所以她们真是好需要别人关心。”逛唐人街时她又说:“我不想再买衣服了,因为买得太多衣服是一种 负累,过去因为工作关系,所以买了很多,大部分都没穿过,以后都不会买太多了。”

  十天的牢狱生涯,除了令陈宝莲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外,也令她感受到互相关怀的重要。毕竟是在异乡的牢狱中, 度过了240个小时的禁锢生涯,所以她重获自由后,也没有忘记在狱中向她伸出过援手的其他女囚犯,表示会找时间探访她 们。(葱葱)

相关报道:陈宝莲在伦敦监狱获保释

相关报道:吕良伟惋惜陈宝莲不自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