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苏有朋心烦意乱说“三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6:01 羊城晚报

  当明星风光无限,但麻烦也挺大的。苏有朋日前向记者大倒成名后的“苦水”,说现在每天有“三怕”。

  苏有朋近日在西安拍摄电影《白棉花》,根据剧情需要,他必须把皮肤晒黑。苏有朋说:“把皮肤晒得黑黑的, 我倒不怕,但被歌迷围堵、被人误解和唱片被盗版是我最怕的事情。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想说,说得越多,风波就越大。”

  已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登台唱歌的苏有朋,偶一登台也是麻烦不断。只要他一出现,必定引起骚乱,一些“娱记 ”还和主办单位的人发生冲突。目睹此情此景,苏有朋不断对身边的人说:“大家冷静一点,都是为工作,好不好?”

  苏有朋告诉记者,观众追“星”,是他的第一怕。他说:“其实我们演员和大家是一样的,没必要前呼后拥。看 到一些歌迷被挤伤,我心里很不好受。其次是有关我的传闻很多,比如前一阵在香港参加赈灾义演,我见到赵薇,彼此互相问 候,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却被传成我向赵薇下跪。这是我的第二怕。再就是我的唱片和书,在内地被盗版且数量非常大, 大多数影迷、歌迷拿来给我签名时,我发现多是盗版的,这是我的第三怕。”(南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