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小龙女”蒙骗理惠 梁咏琪被骂狐狸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7:52 羊城晚报

  热热闹闹的台湾电影金马奖,因为明星们的私生活而闹出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作为颁奖嘉宾的宫泽理惠与成龙甚为投缘,所以成龙也当仁不让地充当了“护花使者”,须臾不离左右。但成大 哥一不留神,让恶作剧的记者钻了个空子,趁新闻发布会成龙不方便“陪侍”的时候问理惠:知不知道成龙要有小龙女了?可 怜理惠哪里知道成大哥“后宫”里的事,当时就做出雀跃状,准备鼓掌欢呼道恭喜。亏得译员醒目,连忙以最快的速度将小龙 女的来龙去脉低声解释,理惠才明白差点被人玩。

  而本是为角逐影后而赴台的梁咏琪,不但空手而归,还被台湾影迷羞辱了一番。当时梁咏琪一身清纯无比的玉女 打扮,在好友金城武陪伴下款款而来,不料影迷不卖帐,竟然齐齐呼喝“狐狸精、狐狸精”,不但弄得GIGI欲哭无泪,一 旁的金城武也是一脸尴尬。  (王尚)

相关报道:网友票选“金马奖” 舒淇获“最省衣料奖”

相关报道:成龙有望登上本年度银色大事榜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