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歌手高枫回国首次登台被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4日 18:00 成都商报

  一台由江苏有线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名为“中华群星喜迎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大型演唱会”的演出,12月11日晚在南 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港台、内地以及特邀的新加坡歌手共11人同台献艺。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演唱会电视现场直播中 ,内地歌手刘媛媛的第二首歌、高枫的两首歌的转播画面给掐了,取而代之的是20多条商业广告。对此,演员与观众均表示 不能理解。

  当晚参加演出的有港台演员古巨基、陈晓东、孟庭苇、巫启贤、吴倩莲、郑中基、苏永康、陈慧娴,特邀新加坡演员 陈洁仪和内地歌手高枫、刘媛媛。港台歌手每人唱三首歌,而内地两名歌手每人只唱两首。然而令高枫料想不到的是,9名港 台、新加坡歌手演员的28首歌,电视全给直播了,第3位出场的刘媛媛唱完了第一首歌后,电视就改播广告,第8位出场的 高枫,人刚到台口电视画面就给挡了,取而代之的还是五花八门的广告,当他们各自唱完下台时,电视画面又切回现场。

  对此作法,高枫不满地说:“因为主办单位告之是电视现场直播,我是格外投入。今晚是我出国深造半年之后回国的 首次演出,所以我非常用力,电视转播到我这儿就调包了,我有一种被捉弄的感觉。”

  不过,高枫又说:“一些电视人潜意识中就认为内地歌手不如港台歌手,以致在接待、演出等方面,总是人为地分等 级,这种作法不好,实际上有碍港台艺人与内地艺人之间的交流。当然,我始终认为,这种现象也是暂时的,内地歌手永远不 要气馁。”(兰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