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图文:明星三人行--那英、高峰私情对白(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5:35 凤凰卫视

  主持:窦文涛:

  嘉宾:那英、高峰

  窦文涛:以前,那英也和我说过,高峰的脚比嘴厉害。那英:在家话挺多的,在外面的时候,特别是不熟的人他就很 少讲话。

  窦文涛:在家里讲话,他是什么风格的?那英:属于那种……,我抓住理,就不让人,别看我咋呼半天,结果只要他 拍桌子我不说话。

  窦文涛:你们俩最近一次吵嘴是在什么时候?那英:最近有很长时间没有吵架了。他特逗,因为我最近不和他吵架了 ,他经常说,“咬人的狗不叫,”我就得琢磨这个意思,就是说要出什么事了吧,但是一般我们俩都是属于三天五天一小吵。

  高峰:你得说说多长时间一大吵。那英:我们俩大概半个月一大吵。

  窦文涛:吵架是夫妻感情的调节器。你平常为什么说“咬人的狗不叫呢?”高峰:我从小在农村长大的,从小就有老 人告诉我,咬人的狗平时都很少叫,只要凶起来比谁都凶。

  窦文涛:老人是和你说狗,没有和你说那英。高峰:以前她什么事都喜欢和我吵,最近这一段时间也很少说,所以我 想她现在正在酝酿一个大的问题。

  那英:不是说我平时和你唠叨,我觉得一般女孩都是这样,嘴比较零碎,一件事我能说20几遍,他就不耐烦的拍桌 子说有完没完,可是他就没有耐心和我解释,说这事怎么怎么,只会一下子和你翻脸,扭身就走,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高峰:不是说解决问题不解决问题,有些没有事问题,你非让我解决,其实我和她把有些事情说完之后,她还要求我 和她说清楚,我说已说清楚了,她还是不行,那我也没有办法,只好走了。

  窦文涛:很多时候男人不了解女人唠叨的心里,往往女人唠叨,并不见得为了那件事,她可能是在别的地方憋一肚子 气,在这个地方给发出来。高峰:找出气筒,随便你可以出气,什么事情你可以说,但是我说完一遍,我不喜欢再重复,如果 我再重复,就像女人了,总不能经常的反复。

  那英:你得改。什么毛病都得改,你嫌我唠叨……比如说我和他说过多少遍你少喝酒,就这一件事情我能说40多遍 ,但是为什么我总说你不改,这也是一个问题。实际上他喝得也不多,每次打电话说你少喝点,他说,得了,有完没完,每次 都是这样,但是你得改。

  高峰:我已经告诉你了,喝得也不是特别多,不是改的事情,你说朋友在一起喝点酒,如果你说不行,今天我老婆说 了不能喝酒,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那英:他在他的朋友面前就拿着那个劲儿,打电话的气势就上来了,得了,就这样了。实际上他放下电话以后,他和 他几个哥们几个喝酒,可我这边又挺着急,我怕他喝多了,耽误第二天的训练,不过他一般是在放假的时候喝,但是只要我说 多了,他就说我唠叨,实际上我的目的是可能让他少喝酒,但是引发很多暗示他的话,比如说少喝酒,少去玩,包括很多意思 。

  窦文涛:最好你不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一个人呆着。那英:他总觉得我是查户口的,因为我们俩是分隔两地,谈恋 爱谈五年了,基本上都是属于两地的,在一起的时间特别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交流感情都是靠“查铺”。

  高峰:一般都是在电话里查。

  那英:我什么时候查过,我只是你现在问问在哪儿,他就觉得多了,有时候他不理解女人的心,哪家都是这样,你只 要在家门口我也不至于这样,就是因为我们俩在两地,我这边牵肠挂肚,他那边也替我着急。

  窦文涛:我和她(指那英)在一起的时候,她也经常和一帮朋友出去玩,你怎么不查她呢?

  高峰:男人哪有天天打电话问你在干什么,我觉得那就不是男人了,女人查是可以原谅的,但是也不能天天打电话问 你在干什么,说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说一遍就完了,说多了就烦了。

  那英:高峰是一个特别典型的大男人,从来没有问过我现在在干什么。

  窦文涛:看样子你是喜欢大男子主义的人。那英:我就喜欢这样的人,他这样我觉得挺好的,如果像南方那种特别斯 文的男孩,我绝对受不了。

  窦文涛:高峰,你也总是嫌她唠叨,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高峰:也就喜欢她这样的,她一般唠叨一段时间就没什么事了,不说出来心里更不好受,所以她这样说出来更好。

  窦文涛:所以她哪一天不唠叨了,你也就着急了。

  高峰:现在她要是不唠叨了,我就会想,她现在又在想什么了。

  那英:其实我们都有自己的事业,都挺独立的,也挺忙,又何必为他绞劲脑汁,然他现在在哪儿,一想你就要唠叨, 唠叨完之后自己也特别生气,要是在马上表演之前的话,这时情绪特别不好。

  窦文涛:你都快上舞台了你还给高峰打电话。

  那英:对,就在打电话如果吵架的话,心里特别生气,那边把电话就挂了,他也不管我上台不上台,有一次给他打完 电话后我上台都说错话了,说唱“雾里看花”,实际上是唱“征服”。我觉得针对他这种人,我们俩个人都好强,别看我瞎唠 叨,其实大事或他真翻脸的时候,我就不敢说话。

  窦文涛:你为什么不感受一下她(指那英)的感受呢?比如说有时他要登台唱歌了,你还摔电话,这有点太过份了吧 。

  高峰:是她打电话来自己往急的地方发展。

  窦文涛:一般你是保持冷静。高峰:是的,一般我都不吱声。

  那英:什么你不吱声,你好好说说,有的时候我都说了我要登台了,你说,你爱怎么就怎么,就这么了,一下子就把 电话给挂了。其实我都要登台了,你可以说这事怎么怎么了,你先登台,这件事情以后再说。

  高峰:这事不能怪我吧,你登台之前你先打个电话过来,要么你不打,或者等登完台了再打,你打电话来首先应该好 好说的,不可能说你一打电话来我就把电话挂了,肯定有前因的。

  那英:有的时候上台之前和他通过电话心里特别踏实,结果想踏实没有踏实下来。

  窦文涛:你在逢到特别紧张的大赛之前,你会不会想和她打个电话?高峰:不打。

  窦文涛:因为你打完电话之后,更会加强斗志。

  高峰:因为我们在比赛的时候要是在场上分心,可能受伤的可能性比较大,踢球都是激烈对抗的,在神经上想点别的 什么,有可能一下子就会失足。

  窦文涛:你有没有试过在场上比赛的时候,心里有没有想过她的时候?

  高峰:没有,有的运动员在90分钟内说只想到为国争光,我觉得他们说这话是不太可能,因为我本身就是做这一行 的,你在场上比赛,你要是能想到为国争光,我觉得根本是踢不好这个球,因为你的心没有放在球上,你在想为国争光。

  窦文涛:你想的是什么?

  高峰:想的就是一个球,想的是同伴在哪儿,怎么样配合,因为场上的条件促成这样的,你要再想为国争光或别的什 么事情,我想也就踢不好这个球了。

  那英:我问过他,有一篇报纸上说,高峰一脚进射,球入网内,那一刹那是不是看到看台上的我拿着红纱巾,一股热 浪才促成这样的,后来我问他,你是真看到我的,还是……他说我在场上踢球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过你,因为在场上踢球的 时候肯定不会想其他的事情。

  窦文涛:可是你在唱充满爱情歌曲的时候,你会不会脑子里想到他的形象?那英:想过,比如说唱“不管有多苦”, 这是我自己写的,我就感受到我们俩之间的那段恋爱有多苦,在场上唱就越唱越投入。

  窦文涛:你还觉得苦,很多老百姓觉得你们俩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要名有名,明星伴侣,这有什么苦的。

  高峰:我们俩的苦是外界的压力所造成的,一些球迷和歌迷给我们个人的一种压力。记得当时我在北京队的时候,公 体场的铁门上都写着骂人的话,那英怎么怎么,高峰怎么怎么了,我觉得这是对个人的一种不尊重。

  窦文涛:球迷觉得你找那英不合适?

  高峰:球迷觉得给你安排觉得不合适。

  窦文涛:他们觉得你该找谁?

  高峰:不知道。

  那英:球迷觉得我夺了他们心中的一个偶像,有女球迷,有男球迷,我的歌迷觉得高峰和我不合适,球迷和歌迷之间 打,不过这种事情还有很多原因是媒体操纵的导向不对,那段时间体育界的记者就会写说足球怎么失败,嫁祸在谁身上,我就 是其中的罪人一个,然后就画漫画说我怎么影响中国足球,高峰之所以不进球,是因为经常和我会面,反正写很多很无聊的, 所以球迷也是一种导向问题,但是我们俩理顺了,球迷和歌迷也没有什么了。那时候又想分手,如果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谈 恋爱和作贼似的,也想分过,感情就是这样的,越想分就越分不了。

  窦文涛:不太清楚,歌迷和球迷心里来说,他们都希望心目中的偶像一辈子都是光棍。

  那英:要按照他们的模式去找一个什么样的。怎么可能让他们作主找谁,感情之间的事情不能想说一定要听从球迷或 是歌迷的,应该还是隐蔽,要不就不承认。

  窦文涛:那早晚也得揭穿。

  那英:你看很多港台的歌星,明明谈恋爱了或是结婚了,他坚决不承认,主要是维护歌迷心中的形象有关系。

  窦文涛:你们俩现在出去的时候,有没有球迷和歌迷互相间发生冲突的事情。

  那英:我们俩出去都比较隐蔽,我们都没有发现过,在一起走的时候少,要不他在前面,要不我在后面。现在不了, 他敢拉着我的手了。

  高峰:以前不行,因为以前我必定在北京,所以知道的人也比较多,如果我们俩在一起走的话,后面什么话都有了。 当时我们在街上也不可能和他们吵,只能听着,听着也咽不下这口气,但后来就干脆分开走,现在也没有关系了。

  窦文涛:你们俩要是走在一起的话,是怎么个感觉,比如说和其他的朋友在一起,因为我知道那英是挺能表现自己的 ,你又是大男子主义,你们俩坐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我想象不出来。

  那英:我不讲,都是他讲。

  高峰:在朋友面前要分谁的朋友,她讲的还是多。

  那英:我在你朋友面前基本上是听着,我的朋友面前我肯定是主说。其实我们俩都属于是各有各的空间,他玩他的, 我玩他的,到点了一块回家。

  高峰:她的朋友和我的朋友互相不熟,出去玩不是一个两个人,不可能一下聚在一起。

  窦文涛:她的朋友都是嘴厉害,你的朋友都是脚厉害,不大容易谈到一起。

  那英:他的朋友都是能举杯的,要不然就聊天那种的,也都是特别好球的,我周围的朋友也喜欢球,但是也吓聊天。

  高峰:都是麻将朋友。

  那英:他也喜欢,他还和我抢。

  窦文涛:你们俩打麻将的时候,是不是打对家?

  高峰:一般不和她一个桌子上打麻将,要么我打,要么她打。

  那英:他总是想做大牌,我就是属于做不好瞎做,总是以为别人胡这一张,实际上人家和这张没有关系,所以他站在 后面着急,但是我们俩不在一起打牌,如果我在打牌,他在后面说,我就特别烦,要么就你玩,要么就我玩,他打的时候我也 喜欢说,但是基本上是端茶倒水的。

  窦文涛:还把自己说得很贤惠。

  高峰:你像她工作累了之余可以玩麻将放松一下。

  窦文涛:你们俩的钱是合在一起花,还是分开花?

  高峰:现在基本上是分着的。

  窦文涛:一种方式是完全分着的,再一种方式是两人有一个共同的户口,同时还有各自私访的户口,再一种方式是完 全合起来的,你们属于哪一种的?

  那英:我觉得没有结婚之前就应该分着,你是你的,我是我的。他有的时候给我买东西,就用他的钱买,我要是给他 买东西就用我的钱。(待续)

  相关报道:图文:明星三人行--那英、高峰私情对白(全文)

  相关报道:街头与陌生男士激吻那英承认醉酒失控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