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那些传闻是真是假?--和赵薇聊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17:31 辽沈晚报

   这一段时间,有关赵薇的新闻实在太多了,赵薇本人又是怎样看这些新闻的呢?且看记者与“小燕子”侃起了大山--真的还是假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经常听人说你耍“大牌”,是真的吗?

  赵薇(以下简称赵):我有时看到一些报纸上说我现在很大牌,我就特别气愤。因为我不是这样的人,就像我这次跟 香港演员合作(指《决战紫禁城》),他们都很喜欢我。从香港休假回来后就跟我说,香港的女演员都问赵薇是不是很“大牌 ”呀,他们都很奇怪为什么这么看我。我说那是因为你们不看报纸而已,报纸上都说我很“大牌”的,她们当然这么说。我想 我不会就在这一两年就被大家忘掉了,等认识我四五年后总该知道我什么性格了。那时候就不用担心人家写什么,因为时间久 ,大家可以通过很多途径看到我,应该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记:前段好多传闻说苏有朋、林心如都与你联系不上,有这回事吗?

  赵:为什么不说我跟他们联系不上呢?

  记:他们跟媒体说没你的电话。

  赵:我也没他们的。

  记:听说你跟范冰冰有矛盾?

  赵:没这回事。我跟范小姐拍完戏这么久都毫无联络,要有不和,拍戏时就传出来了,隔这么久突然传这个东西…… 再说她比我小太多啦,如果说我跟她去生气……我是大姐姐,不会的。

  记:前一段香港的杂志说你不介意做未婚妈妈,是怎么回事?

  赵:哎哟,其实是这样子的:那阵子香港流行话题嘛,他们就问我“你会不会介意当未婚妈妈?”我说:“我应当不 会有这一天呀。”他们又问:“那你介不介意吗?”我就说:“不会介意吧。”她喜欢的和喜欢她的

  记:在《决战紫禁城》中,你首次跟刘德华合作,感觉怎么样?

  赵:我和刘德华的戏还没有拍呢。不过之前我和他在香港参加过公益演出和综艺节目,他还给我献花了呢。

  记:听说刘德华蛮喜欢你的?

  赵:我是没感受到,但愿是真的喽。

  记:你还要跟周星驰合作,是真是假?

  赵:是想合作。但他的片子到现在档期都没定下来,我这边又有很多戏在等着开拍。这次合作不成,以后有时间再合 作。

  记:喜欢周润发吗?

  赵:喜欢呐。这次他跟杨紫琼到我们组里探班,他们拍《藏龙卧虎》就在我们隔壁。周润发很帅啊,很有国际感觉。

  记:你有没有想过将来成为国际级的明星?

  赵:这要看我周围的环境,因为要更好的话,还是要天时、地利、人和,你自己再好都不行,要其他方面都很好才行 。你看中国这么久就出了一个巩俐嘛,很难的。

  白日梦与拿手菜

  记: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是不是已经很坚强了?

  赵:不是。你以为我很坚强,那是因为你对我还不错。要是来一个人对我特别刁难性地问,问一会儿我就不行了。我 需要有安全感的环境才可以很快乐。

  记:你喜欢被人家保护起来?

  赵:我是双鱼座的嘛,缺乏安全感,容易感情冲动,极其脆弱。

  记:双鱼座的人还有什么特点?

  赵:双鱼座的男生较花心点,女生比较多情点,追求浪漫,她们会做白日梦。

  记:你做过白日梦吗?

  赵:当然有了。

  记:梦见什么?

  赵:我还没有跟刘德华拍戏,已经想着怎么跟他演了。

  记:还梦见过谁?

  赵:张国荣,梦见我跟他喝咖啡,哈哈。

  记:没有跟张国荣提过吗?

  赵:没有,好玩而已。

  记:你平时在家做过饭吗?拿手菜是什么?

  赵:是……西红柿炒鸡蛋。还有素菜,我炒得比较好。

  记:你喜欢吃素食?

  赵:哪里,我无所不爱。李军

相关报道:赵薇孤军奋战香港“五大牌”

相关报道:赵薇赞“绯闻情敌”杨恭如可爱

参加CNNIC调查,支持新浪网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