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王馨平家丑外扬 父亲王羽闹上警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7:31 羊城晚报

  歌星王馨平之父、六七十年代台湾影坛武打巨星王羽前日凌晨时分,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报案,指 他的分居妻子王凯贞与北谊兴业总经理张昭同居。随即王羽与警员赶到忠孝东路张昭的寓所。

  而当王羽一脚踢开门后,竟然先用英文向王凯贞说:“MerryChristmasAndHappyNew Year(圣诞、新年快乐)”,再向张昭冷笑说:“玩别人的老婆就要付出代价。”当时屋内的王凯贞与张昭均穿睡衣,王 羽坚持要向张昭提出“妨害家庭”的控诉,至于张昭事后则辩称王凯贞只是“偶然”造访他,他更保留追究王羽破门的法律责 任。按台湾法例,如查到有性关系和捉奸在床是刑事案件,如判刑超过七个月就要坐牢。

  王羽现年56岁,当年以《独臂刀》走红台湾影坛,五年前拍完《千人斩》后,渐与台湾电影圈脱离,但也有与 圈中人联系或作生意上的往来。

  王羽有过两次婚姻,1968年与影星林翠在香港结婚,诞下王馨平及另外两个女儿,而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六年 。其后王羽于1981年圣诞前夕,与当时仅21岁任职华航空姐的王凯贞在夏威夷闪电结婚。因是临时决定,连礼服都没有 ,王羽当时激动地说:“我们太相爱了!”他说送给新娘子最名贵的礼物是一颗不变的心。后来他们在台中又补办一次婚礼, 王羽三个小女儿还担任花童。他俩的婚讯轰动港台影坛。

  婚后的王凯贞在家中相夫教子。直到两年多前传出婚变,两人分居,王凯贞欲结束十八年的夫妻关系,但王羽就 是不肯签字离婚。  (葱葱)

相关报道: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相关报道:王馨平演唱阵脚大乱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