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馨平公开谈家丑愿以孝心感化父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1:24 成都商报

  从香港风尘仆仆回台的王馨平,于前日下午3时召开记者会,公开面对记者的询问。王馨平以坚强的口吻说:百善 孝为先,做儿女的不能控制父母间感情的事,也无法评断父母的对错。无论如何,父母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我还是会尽力孝顺 他们。”但强调这件事身为子女的她和外人都无权评论。

  王馨平表示,发生这件事她很难过,并坦陈对此事充满无力感,但她相信父母的内心比她还痛苦,并希望可以代两人 承担心中的苦处。从知道这件事后,王馨平一直联络不到父母,不过她相信父亲还爱着母亲,因为即使两人分居两年多,家里 仍一直挂着妈妈的照片。所以王馨平希望可以用孝心感化两人,使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对于王羽表示王馨平知道王凯贞已有男友一事,王馨平解释说:“有一次和妈妈吃饭,妈妈曾介绍这位男性友人,但 并未特别说明是否为男朋友,所以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王馨平说,妈妈对她们三姐妹很好,从没有任何私心,是 个心地善良的好女人,即便她真的有了新感情,她还是会永远爱她。王馨平也强调王羽是个心软的人,是个很传统的中国男人 ,也很重视家庭,她无法判断他是否是个好丈夫,但她相信他绝对是个好爸爸。

  (钟禾)

  相关报道: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