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馨平之父细述捉奸事件背后的深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1:27 成都商报

  经过14日凌晨的踢门捉奸后,王羽在心情稍稍平复时,14日晚接受了台湾某杂志记者的访问,谈及他与分居太太 王凯贞之间的种种。

  王羽说:“令我气愤及心痛的是,两年多前她坚持要从家里搬出去,我跪过、哭着求过她对她说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请你留下来,当时我的投资公司出了问题,赔了好几亿台币,事业正值低潮,闷得说不出话来,我想这可能影响了夫妻感情, 所以当她对我说不能与我再生活下去时,我求她给我机会,然而她还是走了。两年多来,我一直以为她需要时间考虑,所以迟 迟不签离婚,这次她实在太过分,完全不给我留面子,那男人明知她仍有婚姻关系,去台东及台南视察工厂,还公然带凯贞去 。”

  王羽说事发前十天他传真了一封信给王凯贞,请她给他留点做男人的基本尊严,如果不是真的不能忍受,这种踢门捉 奸的丢脸事,他根本不会做。

  为了捉奸,王羽事前还查过两人同居的房子设计图,发现他老婆住7号,那男人住9号,中间有门可以互通,为防捉 奸时他们跑掉,他才踢门而入。

  王羽自言没有亏待过王凯贞。她不煮饭,他几乎每日三菜一汤亲手煮给老婆吃,没想到她交了新男朋友,竟然每天中 午煮饭给那男人吃。

  王羽感慨地说:“18年婚姻也不是没有开心的时候,她也为我带大了三个女儿,只是后来被朋友带坏了,这损友是 李宗盛的前妻朱卫茵。有段时间朱卫茵时时带我老婆去饮酒作乐,对朱卫茵的指控,我字字会负法律责任。经过捉奸这一幕, 我的心已死。”

  (东方)

  相关报道:王馨平公开谈家丑愿以孝心感化父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