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金马奖服装受批判“美人”萧蔷泪汪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2:1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7日报道,金马奖结束了,除了没得奖的人不开心,其它最不开心的人应该算是萧大美人-萧蔷了! 为什麽呢?

  因为媒体并不欣赏她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所穿着的大红礼服,而且评语还颇为严苛。不过,萧蔷想开了,表示事 情过去就算了,她会记取这次教训,以後在穿着打扮上会更加用心。

  萧蔷表示,反省许久,觉得可能是颁奖典礼上的造型与她平时给人的感觉差异过大,尤其她又是颁奖人,打扮应 该要端庄隆重,媒体认为穿着打扮不符该有的形象,才会有如此严苛的批评出现,可是这也无非是希望她能更注意自己的外在 形象。

  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前,萧蔷高高兴兴的戴着价值上亿的珠宝首饰亮相,并表示为典礼准备了四套礼服,没想到在 洪伟明的建议下,选择了红色透纱、短裤的007女郎装扮出席盛会,露出美腿和臀形,原以为会艳惊四座,结果却最不受媒 体欢迎。

  当萧蔷在家看了几份主要报纸,对她的造型评语都不好,包括「钢管女郎装」、「最SPP的造型」等,让她的 心情非常的沮丧,直问为什麽自己打扮了半天,却只得负面效果。

  虽然萧蔷说事情过了就算了,不过看来一向注意外界对她的评语来说,她可能会连”一个小时”都无法睡了!

相关专题:第36届金马奖专题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