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没完没了》遭遇烦心事 葛优拒坐飞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3:28 云南日报

  这几天,定于12月24日在全国同时上映的《没完没了》遭遇了一件“闹心”事:在赴各地宣传影片途中,主演葛 优不知犯了什么“病”,坚决拒绝乘飞机前往,而只乘火车。

  葛优提出,临近年底,人家外国航空公司都在今年的最后几天停飞,咱也不能在这年底的最后几天坐飞机到处跑。赴 各地宣传可以,但不能乘飞机,只能坐火车。任谁劝说也没用。

  (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温哥华的"葛优"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