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成龙想与香港记者摆擂台对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7:46 羊城晚报

  成龙日前在台北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指责香港记者常设圈套陷害他。成龙说:“笔在记者的手,我斗不过他们 ,若是打擂台,我一定会与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对打。”

  有好事记者昨日致电有“东方保罗纽曼”之称的专栏作家李怡,问他有关成龙要与记者打擂台的意见,因他早前 曾参与“风流和下流”的舌战。李怡说:“挺好笑的,我没有意见呀,不过香港有些记者都还算很强壮嘛。”  (王尚)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相关报道:吴绮莉坐月逍遥逛街重显昔日“星味”

相关报道:同病相怜:成龙公开表示支持梁咏琪

相关报道:成龙的龙种事件列香港“十大娱乐新闻”之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