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欢乐总动员》张延说起出嫁--不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8日 08:52 成都商报

  张延算是现今演艺圈中的一个异数,虽是当今的红人,却没有很多女星的矫情和造作,总是大大咧咧,也不见有任何 绯闻和爆料,观众们除了每周一次固定在电视机前和她见面外,其余时候她似乎从不“浮出水面”。就像这次来成都,她也极 少在媒体面前曝光,但一有影迷递上纸笔要求签字,她三下五除二立马搞掂,而面对记者她不会滔滔不绝,而是全力配合,令 人不知不觉喜欢上她。

  张延告诉记者,目前除了主持《欢乐总动员》外,她也没忘掉老本行,仍在拍戏,一部是已经完成的电视电影《婚前 别恋》,另一部是《风云岁月》,还有一部则是刚刚从德国拍完外景的《真爱无敌》,并且三部戏几乎都与结婚有关,照张延 的话说,戏一拍完,她都可以成为“结婚专家”了。

  角色归角色,生活中,张延至今仍孤身走我路,张延表示对婚姻暂时没有考虑,因为觉得工作已经能给她带来极大的 满足感和成就感。“拍戏和主持两样我都很喜欢,如果有机会,我还想表演跳舞,毕竟我是学舞蹈出身嘛!”至于是否会做歌 手,她表示自己在节目中唱歌纯属“玩票”性质。

  昨日,因时间仓促,张延失约本报读者热线,为此,特向广大读者致歉。张延表示,下次来蓉,再与读者相约。

  本报记者傅盛何海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