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音乐会惨遭7000人劲嘘梁咏琪神伤落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09:51 成都商报

  爱是要付出代价的,梁咏琪终于尝到好胜的苦果,前晚出席商台一个音乐会时,她惨遭7000人一起劲嘘。

  真是避得一时,避不得一世。早前梁咏琪宣称遗失护照,没有出席港台活动,而这次她终于避无可避,与伊健恋情曝 光后,首次面对群众。

  音乐会名为《903狂热分子六神合体》,演出的还包括梁汉文、陈奕迅、杨千华、谢霆锋、卢巧音等,当大会宣布 咏琪出场时,全场7000观众一起劲嘘。

  梁咏琪其后合唱时,被记者发现眼有泪光、唱歌甩嘴,有歌迷上台送花给她表示支持,咏琪未知是否太紧张,竟然没 有接花,转头就走。

  (吴名)

  相关报道:“小龙女”蒙骗理惠 梁咏琪被骂狐狸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