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欢乐圣诞多彩Show”纪实:朱茵也迟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3日 16:10 解放日报

  上周五中午12点20分,上海广场的底楼大堂已是热闹非凡--据宣布,1小时10分 钟之后,作为EPSON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朱茵将来这里参加“欢乐圣诞多彩Show,朱茵与你面对面”活动。

  EPSON公司在大堂里设了四五个服务台,分发有关资料,但追星族们还是源源不断地往EPSON的专卖店里涌 ,目标是大大小小十几种印有朱茵照片的广告资料。虽然服务小姐每隔几分钟添加一次,但经不住追星族们的疯狂抢夺,很快 又被一抢而空。小男生小女生们互相交换着信息:“黄的你有了口伐?绿的有了口伐?”“里头又有新的了!”有个小女生蹲 在大堂里整理抢来的资料,据说是给同学带的。刚摊开,便有四五个女生围上去:“又发啦!”跟着手就伸了过去。“哎哎… …这是我的,不要拿,不要拿!”小女生急得手忙脚乱。

  12点30分,我们如约来到上海广场29楼EPSON公司,根据安排,在这里有一个记者专访活动。“朱茵架子 蛮大的,不一定能准时到。”主办方曾给记者“打预防针”。果不其然,等到1点整,朱茵还是没出现。“就要到了,再等一 会儿!”主办方安抚记者。1点30分,EPSON公司的一位小姐通知:原定30分钟的专访压缩到10分钟。记者们嘀咕 :“别管它,反正都拖了那么久了,再拖五六分钟又没感觉的喽!”1点45分,有人报告说,朱茵从酒店出发了。“商业活 动就是这样的,没办法。”一位娱记感叹。

  2点整,没有任何征兆,朱茵突然出现在门口。在接受了EPSON公司赠送的礼物之后,开始接受采访。工作人员 解释说,她迟到是因为化妆很费时间。陪朱茵同来的人不断看手表,时间一到,便毫不留情地打断采访,一边随手塞给记者一 张名片:“有问题请给香港发传真。”这让记者想起先前朱茵在接受采访时说过的:“我最讨厌应酬了,要跟一大帮不认识的 人在一起。”

  但朱茵被消息灵通的追星族堵在了公司门口,要求签名的本子从小小的门缝里塞进来。草草签过几本之后,朱茵被护 送着走进电梯。记者们从另一个电梯下楼时,那些要求签名的追星族也挤了进来,有个女孩几乎是跳进电梯的:“我跟她靠得 那么近,就隔着一扇玻璃门!”女孩笑得露出了牙肉。一位西装笔挺的男士嗓音都变了:“我们公司也请朱茵做形象代表就好 了。”另一位小姐满脸陶醉:“刚刚我以为她要进我们这部电梯时,我的心跳快得不得了,幸福死了。”

  再次踏进上海广场大厅,朱茵迷们已经把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各层楼面的“最佳观测点”早在2个小时之前就被占 领了。人声鼎沸,根本听不清主持人在说些什么。

  第一个节目是“猜猜谁是朱茵”。两个女孩穿着EPSON广告上朱茵穿过的那几套衣服上场,这种小儿科游戏也好 意思在朱茵迷们面前玩匆匆收场。真朱茵上场,只听得台下一阵阵的喧嚣。主持人不断吆喝:“请大家安静,哪边乖,朱茵就 会请哪边的观众提问,好不好?请大家安静。”但还是满耳喧嚣。僵持了十几分钟,其间朱茵只讲了句“大家好,我是朱茵! ”

  2点45分,朱茵在警察的保护下安全进入电梯。电梯一直往下沉,看样子,是直奔停车库而去的。

  朱茵说自己 朱茵几乎天天都有新闻,今天是“朱茵说--跟周星驰拍拖是个教训”,明天是“朱茵倍感懊恼,郭 富城一头雾水”……真假新闻听多了,不妨听听朱茵自己怎么说。

  前一阵子,我在北京拍中央电视台的贺岁片《开心就好》。拍得很辛苦,北京的天气好冷。要讲普通话,加一点英语 ,还是现场录音嗳!因为我演一个从美国回来、嫁到北京的女孩子。

  刚进入演艺圈时,觉得自己像一个小女生跑进了大人的世界。我应该算是双重性格,本性是喜欢独处的,看看书,看 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但一开始工作,又很投入。今天不用开工,我很愉快;今天要开工,我还是很愉快--喜欢现在的工作 嘛!所以我从没想过退出演艺这一行,我喜欢跟别人分享美好的东西。如果退出呢,我想大概会做演艺圈幕后的工作。

  但我很讨厌应酬--每天晚上跟不认识的人吃饭。不是不喜欢,是不行;这很惨,因为不停地在吃。

  《踢踢踏》轻松活泼,那时候我觉得这首歌蛮可爱的。但现在回过头看看,还是喜欢重一点的歌曲,像《TheCi ty》,我会朝这个方向发展。下一张专辑还在准备,在挑歌,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这次我也参与了幕后工作,这张 专辑肯定会比以前的那些更像我。

  我很想大家能够看到电影《生命揸Fit人》,我在里面演一个吸毒妈妈,误入歧途,后来又改邪归正。这个角色挑 战很大,之前我做了很多功课,比如挑那个类型的片子来看,去接触戒毒的那些女孩子。我希望多演一点跟我距离比较大的片 子,不要站出来就是漂漂亮亮、嘻嘻哈哈的。其实我觉得美丽并不只是形象好,演得好也是美丽。而且平时我也不太爱穿很好 看、但束缚自己的衣服。

  拍广告、唱歌、演电视剧、演电影,这4样我都喜欢。拍广告,是把自己最好的形象展示出来,是最精髓的东西。拍 电影要看导演,演电视剧要靠自己,唱歌是展示自己内在的东西。但我最喜欢的不是这4样,我最喜欢演舞台剧,舞台剧能给 你最大的挑战和最大的满足感。

  我和很多男演员有过合作,但不一定每个拍档都能给我启发,有时候反倒是我给他们启发。很希望跟《偷天陷阱》里 的肖恩・康纳利合作,他从年轻到年老,一直很有味道,戏一直那么好,跟他合作,对我一定有帮助。

  新千年的愿望是健康、快乐,这都是花钱买不到的。平时我很喜欢做“三温暖”,就是不敢下冰水,每次去都只是看 看。也喜欢游泳,但入行之后,就很少有机会了。现在经常做的运动是柔软操,不是翻跟斗的那种,在家就可以做。

相关报道:金马奖尘埃落朱茵有男友支持输也当赢

相关报道:朱茵:跟周星驰拍拖是个教训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