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吴绮莉产后复出当封面女郎赚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3:4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4日报道,小龙女「ETTA」的满月酒才刚喝过龙爸爸还是「不小心」显现出「家中有女刚满月」 的喜悦,而龙妈的吴绮莉则是坐完了月子,马上就现身为TVB拍封面,赚奶粉钱去了!

  吴绮莉日前出现在无线电视城,为TVB周刊拍摄封面照片,还接受节目「全线大搜查」的第三次专访。

  其实吴绮莉原本就是TVB无线电视台的合约演员,原本就是月历女郎的人选,但是因为吴绮莉请产假,再加上 龙种绯闻事件,现实的TVB当场就把吴绮莉从月历女郎名单中除名,显见龙种事件的杀伤力不小。

  不过吴绮莉产後首度出现在TVB工作,显然禁令已经解除,所以她不仅为TVB电视周刊拍摄封面女郎的照片 ,还叁加郑裕玲所主持的「全线大搜查」节目的第三度专访,现实的影剧圈自然是想利用她的高知名度大炒新闻,挖掘更劲爆 的内幕消息。不过到这田地了!还能挖出什麽吗?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